close
ミュージカル テニスの王子様 Dream Live 1st


DL...天啊~~他是網王舞台劇的精典....我看完後整個人笑趴...XDXD..
總之我看半懂啦....日文破~(嘆) 密啊~~請你明天一定要來當我的翻譯機~~(淚目)
像是一年級聊天到一半時 南次郎出現 其中一隻就喊 奇怪的歐基桑~(笑倒)
之後他們在爭論桃城跟海堂..
其中一隻:海堂學長最高~~ 另一隻:桃城學長最高~~ 之後旁邊舞台升起~桃城跟海堂出現~XD
然後就老樣子 吵架啊~
海堂:我先來的 桃城:是我先來的~~
吵到後面...有段看起來像...桃海...?!(挑眉)..只覺得有莫名曖昧關係~bb..

乾穿全黑 熱的要死~bb 之後在討論要玩什麼 乾就說卡拉OK~在拿MIC架子時 又丟到河村手上~
河村的燃燒又出現啦~XD..燃燒到後面..天啊 這次拿轎子耶!!..河村大哥坐在上面~
只見Kime在一邊..他是女王~XD 所以扛轎這種工作交給桃城他們扛啦~XDXD!
這次好笑的是~手塚也跟著河村做動作~~手塚形象沒啦~XDXD~(笑倒)

然後伊武出來邊彈吉他邊唱歌~~小西 你真的是讚啊!! v v~*萌*

然後是乾的給大家拍的照片~XD Kime的睡像最高~~(爆)
然後很多很好笑的~XD 然後換菊丸吃甜點照片時..
大石說了句:啊!!..那時那時候的...
大家:嗯?什麼時候..?(疑惑)
菊丸跟大石:噓~~(食指舉起 示意不能說~)
第4張照片 只見菊丸旁邊的甜點空杯 又多了一杯.... 舞台劇在推崇大菊啊~(茶)

換大石 出現了看熱帶魚水缸的精典照照 有張是大石嘴巴啾起 像是在親的樣子~
結果這時菊丸害羞的遮住臉...bb(可愛啊~v v)
我說...大菊就算了...但我不要土永啊~~=口=|||

乾的是做乾汁 有杯是爆出來 草太:嗯...有點失敗呢~
手塚方面 是乾跟手塚媽媽要來的 手塚小學裝~~
雖然已經看過一次滝川小學裝了..可是不管看幾次都是笑到死~XD!

最後還有換西裝~~滝川!你真是超適合西裝的啊~v v Kime也是~v v (心)
結尾曲是Make You Free~Kime~~你好閃啊~v v(萌)

還有很多好笑的沒打..真是會讓人笑到趴..
有半是因為我家小電看DL 畫面模糊+LAG~所以加減看~(嘆)
沒關係~我有買DVD~我等DVD來~XD!

Kime女王万歲啊~~(炸)

我是鼻子沒關水龍頭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