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ミュージカル HUNTER×HUNTER the nightmare of ZAOLDYECK



今天終於把獵人舞台劇2看完哩...我只能說....讚啦!!!!
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爆笑~XD! 跟第1部比起來真是好太多哩~(笑)

第2部就是在講小傑一行人去奇犽家那段~
而他們搭的那輛BUS...司機是高橋 =3=...(笑)

而這部我覺得很讚的~還是揍敵客家族啊~XD!!
奇犽老爸 爺爺 媽媽 柯特 伊耳謎 糜基...等 超像!! 無可挑剔!!


我覺得那個爺爺最讚>口 那個爸爸身材就跟漫畫一樣! 但小缺點 臉不太像~~
而伊耳謎我是覺得衣服不太好~b..但狠勁有表現出來~(笑)
糜基是真的微胖~(笑)很像~! 那個爺爺還會後空翻~XD
基本上~~~這個揍敵客家族是超級滿分~~!!!


接下來值得一提的是...土屋~(笑)
他竟然演照顧三毛的那隻管理員! 還貼哩一撇鬍子~穿著微胖的衣服XD! → 看起來像超級瑪莉歐~XD
之後他也有串場 丟錢幣的4人其中一隻~(笑) [重點是~他們穿西裝還能翻筋斗=口=!]
[到最後是3人一起丟錢幣 然後錢幣在挾人質的那個人手上那段 土屋耍錢幣耍到玩地版動作~!]
[Tako:土屋~~你不貼鬍子比較帥~XDXD]
管理員一出來..我就死盯著他看...這一個 該不會是土屋吧...?!
就先衝去看CAST! 還真的有~~我就笑翻到炸~XD!


還有一部份是 奇犽要跟小傑踏上旅途之前 管理員衝出來 小傑他們先走後
他跟奇犽說了悄悄話 然後奇犽跌坐在地上 過哩幾秒 奇犽在管理員的提醒下 才爬起來去跟小傑他們會和
而管理員在奇犽走後 臉色凝重 (背向觀眾 開始做頭上拔針的動作~我想大家知道是誰了吧?!)
[Tako:土屋~原來你也有耍狠的時候~(笑)]


這部搞笑的地方太多了...就大略提一下精典部份~

小傑他們通過管家丟錢幣的測試 穿著西裝進揍敵客家族的PARTY..
觀眾看到甲斐田穿西裝就炸掉哩~XD 然後雷歐力是唯一穿日式和服那種~(笑)
PARTY完後 西索穿著廚師服出來:噎?! 剛剛不是還有人嗎?
西索遇上了奇犽的爸爸&爺爺 於是他們就打了起來~ [西索說他是伊耳謎的朋友~b]
此時看到爺爺往前翻筋斗3個左右 在往後翻一個~ 全場拍手叫好!
高橋也翻了一個筋斗~(讚!)
[ps:打鬥之前 他們聊一聊後 爺爺冒出了一句:変態? (全場爆笑)]
這邊不是好笑的啦..b 不過我真服哩那些動作 因為時機抓的很好>w< !


說到這個...有部份是在進奇犽家之前 小傑發現有野生蘋果樹就去摘來吃~
之後換西索出來 又唱了第一部的青澀的果實 還拿出一個假蘋果
之後咬哩一口蘋果 此時在吃東西的小傑突然喊: 好痛~~ (爆笑)


有段是雷歐力一直要小傑他們去泡溫泉~之後有出現雷歐力問酷拉說:你不下來嗎?
酷拉:不用了~ (雷歐力就說他先下去了 音效出現噗通的水聲~)
結果他從跳下去的地方走出來..上半身全裸啊!! 還拿個毛巾遮那邊~(笑)
然後就泡溫泉邊唱歌 (好像是有關奇犽的歌詞..?)
唱著唱著 拿著毛巾開始刷背 我就發現甲斐田這時開始盯著雷歐力~
唱到某個地方 雷歐力站了起來...
而甲斐田開始拿自己脫下來的西裝外套 衝到舞台前 擋住雷毆力的那邊~
雷歐力就說 那我先走了 拿著酷拉的西裝外套 往舞台旁邊走=3=..(全場爆笑)
[Tako:雷歐力~~你脫沒人看啦~= =a]


之後還有西索跟酷拉講完後(酷拉退場).. 糜基出場 (呆滯3秒)盯著西索看..
之後換柯特出來 也是(呆滯3秒)盯著西索看~
柯特:君は誰? (爆笑)
西索:ヒソカ~
柯特:知らない~
西索:給我記住 (命令式語氣)
之後西索與糜基跟柯特交手 交手到一半 西索又開始玩伸縮自如的愛~ (類似埃及的背景音樂出現~)
叫糜基跟柯特跳舞~XD 西索讓他們兩個停止後 換酷拉出來跳~(全場尖叫+爆笑)
接下來是小傑他們三人~~ 而西索玩完那4人以後(主角4人退場) 換爺爺出場~
之後開始玩揍敵客家族的每一個人~~~ (包括管家那4隻 媽媽...等)
我看只有奇犽他老爸沒被玩到? 而西索讓大家停止後 伊耳謎出來跳~
西索:阿咧? 奇怪 伊耳謎怎麼不受我控制~="=? (伊耳謎跳的很快樂~XD)
等伊耳謎跳完 才發現西索的念全被伊耳謎在跳舞時切斷~XD!
伊耳謎:你在對我的家人做什麼?!
西索:ごめんね (用手指戳自己的臉 裝可愛的動作~~~我炸掉了~~高橋好可愛>///<)

而謝幕時(單獨) 西索&酷拉出來都有聽到尖叫聲~(笑) 在退場時 奇犽老爸抱奇犽老媽退場~(讚!)
大約過哩10秒後 演員又在出來一次(全體謝幕)
第2次出來時 酷拉跟糜基牽手走出來 奇犽老爸扛著雷歐力 西索扛著柯特走出來~~(笑翻)
回去時是西索跟酷拉牽手走回去~(又聽到尖叫聲..bb) 高橋跟甲斐田我看玩的挺樂的~(笑)

太多啦~打不完 笑點太多~~XD 支持西索x伊耳謎的 不容錯過~(笑)
先這樣吧.....總之很讚~XD!

ps:我日文不好...以上都是我自己翻出的意思..如果有錯 請多包含!~|||

後記:土屋~~你終於上幕後花絮了!不在是個無名小配角? 看的出來你很緊張~b

我是今天笑到肚子痛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