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ふしぎ工房症候群 ドラマCD版 一緒に死んでくれますか?  原作:竹内葵


Cast
僕   石田彰
彼   保志総一朗
老人  大木民夫
父さん 小杉十郎太
母さん 吉田小南美
彼の父 遠藤圭一郎
彼の母 岩居由希子
知人  栗山浩一
店長  樋渡宏嗣

Story
人が人を殺すことの意味なんてわからない。
だけど…僕にもひとつだけ理解出来る事件があった。
集団自殺、だ。
ネットで知り合った見知らぬ他人と一緒に死ぬ。世間では理解されるはずのないその行為が、僕の心を揺るがす。
なぜなら…僕も自殺志願者だから──


一開始聽這系列就聽到了部さん跟小石的這兩顆淚腺地雷..之後聽了鈴村、櫻井、三木的反而沒事...覺得我還真是會挑啊..OTZ
打開BK.. 小石跟保志 你們真是感情好啊~(笑) 而且又有小杉~ 真是一群好搭檔~XD


ドラマCD果然感覺就是不一樣呢... 除了主線劇情沒改外 讓旁人的對話使原本的朗讀更加生動.. 感覺很新鮮?
而且跟朗讀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聽了開頭不會馬上心寒.. → 這算好事嗎?
就算講出那句名言「一緒に死んでくれますか?」也因為小石要配合打字聲而減緩速度 重擊度感覺也不及朗讀版的深..

老人的部份嘛...朗讀版因為每個声優去詮釋老人不一樣的關係.. 我感覺大木配的老人比起小石來說 小小遜色了一點?

保志配的彼... 不知為啥 保志聲音因為比較飄 所以會覺得有點微妙.. → 不自覺會一直跟朗讀版比~(汗)
但我聽到一個地方時笑了~ 「說不定我們能做好朋友吧」 小石跟保志默契一整個搭啊~XD → 明明是很悲的劇情~OTZ

之後聽到他自己的過去以及小石的獨白... 還是一樣很感人啊... 再度聽到番茄「啪嚓」那一聲..眼淚就...
這時續跑來問了我一句:「有覺得番茄水份比較充足嗎?」 害我又爆笑了~(毆飛) 小石保志對不起~ 你們明明配的很認真~||||
跑回家後 面對溫柔的父母親我又不行了... 好感動.. → 這片我沒有被小石萌到..反而是小杉是怎麼回事~(汗) 大叔控發作?!

不論是父母那段 還是母親跟他說話的時候...小石哭喊的聲音比朗讀版還要更激動 害我一直拔耳機... ̄▽ ̄|||
不過還是一樣是幸福的Ending~v


Freetalk

基本上沒講什麼....Pass! (おぃ!!)

但為什麼我覺得聽小石的話....
『ふしぎ工房症候群』全部重出ドラマCD的機率很大啊...||| 小石這張感覺是先鋒 銷路要是好的話就繼續出?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