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有報告....10/11要交.. 中日在10/1有小考.. 讓我突然絕望很大~||| 國慶日大家來生報告吧 =3=

本來想說78節空堂拿去看2級文法的 結果因為我昨天打完Blog後就一整個睡不著 從凌晨3點一路醒到早上去上課 Orz
事實上是中日後78節直接被我拿去睡掉了..(汗) 我也不曉得我為啥昨晚會睡不好 大概是怕睡過頭的關係吧..(汗)


Tome則因為系主任的態度跟一些作為讓Tome理智線整整斷了好幾條... 不過還好開家族大會時沒有真的發火啦~b
系主任想法是好意沒錯 但現實上執行時常常困難重重 系主任自己也知道他快被系學會殺掉了..那就不要一直丟麻煩給系學會用啊!

這次採取師徒制度 每一個家族有一個老師 導師不管假單簽名 變成是家族的老師負責
不過我的「來我家」跟我們二年級導師一樣都是施ママ 受到影響不大就是了...

メイ先生的「鬼之棲家」跟系主任的「老人家」被我們二年級喻為最難簽假單的兩個老師~ 抽到那家的要請假只能請自行努力?!
而且メイ先生在家族小型餐聚時就自動消失了... 擺明了跟本不想留下來參加這個家族大會嘛~(望)

小鱉跟カエル先生則是有事沒法來..我到今天才知道カエル先生其實是掛「副學務長」之名 行「副校長秘書」之實?!!
但今天終於跟カエル先生講到一句話了 不過沒想到先生又有事所以又馬上衝出去忙別的~(汗)


施ママ說還好她自己不是抽到「老人家」因為她會覺得自己真的很老~(爆笑) 我就說施ママ精神年齡只有18所以沒關係~XD
然後她也慶幸自己不是抽到「鬼之棲家」 只因為她覺得這名字聽起來很可怕~XDDD 施ママ真的很可愛~vvv

系主任則是被系學會限制只能講5分鐘.. 不限制的話我們系主任可能會講30分鐘以上的廢話..
但是實際上還是講了有10分多鐘..||||| 總之終於進入了學弟妹抽直屬學長姐的時間....


不知不覺中叫到我的名字 我一瞄..「咦? 是學弟?」(驚) 光是這點就有尷尬的fu了....
把他帶回我們家族的坐位後 畢竟不熟 莫名其妙自動是女生跟女生坐在一起 男生跟男生坐在一起這樣~
反正瀰漫著一股小小的尷尬氣氛.. 那學弟也沒開口.. 所以就一直沒說話 等到餐聚的時間時..

施ママ主動開始去認識學弟妹 因為有一些是施ママ還沒上到的B班的學弟妹 所以乾脆叫他們自我介紹一下

有一個看起來超老成的轉學生竟然是馬來西亞來的..... 他跟我英文同班.. 我想裝死了 il|liOrzil|li
還有一個是工院轉系來的 因為他覺得在工院唸三年沒興趣的東西真的太痛苦..所以選有興趣的日文 跟橘&釉月一樣是吉他社成員

我的直屬學弟呢.. 就是在一年級List中 一看就是最明顯的名字 高橋清正くん!

老實說我當初看到一年級的List時 我看到姓氏的直覺反應是.. 「高橋 (広樹 or 直純)」 (毆飛)
看著清正想說如果是「清明」也許也不錯~(再毆) → 『LOVELESS』のせいだ!

沒想到他竟然抽到我了......囧|||| 這事件給我們一個啟示:「凡事請勿隨便散發声優控的怨念」(自爆)

是日台混血兒 父親日本人 母親台灣人 不過他是在小學前住在日本 來台灣後就把日文忘光光了~進日文系也只是為了學日文~
所以他的特色被各大老師記住 就是「日本語の喋れない日本人」!! 這算好還是壞啊....(謎)

其他學弟妹看起來就是很普通.... 因為也沒有仔細聊天所以不太曉得..QQ


施ママ還有叫我們說他的好處或壞處 對應日系的看法或優缺點等等.. 當然大家都公式答案~XD
不過只要一直說好聽的 施ママ就會超可愛的邊笑著說:「再多說一點 再多說一點!」(爆笑)


換我們自我介紹給學弟妹... 施ママ就是一邊會吐槽你 然後順便講其他的好處~

果然輪到我時 施ママ就馬上爆我料! (泣)
施ママ:「她是我們班的第一名! 上下學期的獎學金都她拿走的! 第1名8000 第2名5000 第3名3000!! 二年級以打敗她成為第一名努力! 一年級則是要向她看齊喔!」→ 當下心中除了囧字還是囧 害我一直說:「沒有沒有沒有」 我的日文明明還很弱啊..囧|||

反正除了講我叫我是Tako外 我也不曉得要講啥了.. 反正應日系的鐵則就只有「不曠課 不遲到」罷了~(遠目)


因為我跟霍霍要提早走 所以我就留了MSN跟手機給學弟 學弟因為電腦壞掉所以MSN無能是有點残念啦~
他還一臉憨厚(→ 我找不出其他可以形容他的形容詞了 囧|||)的問我說:「學姐有在打工嗎?」..(遠目) 真的是一臉老實相..|||

不過他興趣雖然是動漫 + 電玩 但電玩的成份感覺比較多些? 如果他要動畫我這邊大概可以無限量供應吧~(啥鬼)

ps:
Blog打到一半 橘跟我說他已經26歲了.... |||| () ...是娃娃臉 囧||| 而且還當完兵了...再囧|||
所以他大我7歲 所以... 所以.. 我不應該要叫他高橋くん 而是高橋さん嗎?!!! 嚇死老百姓..(滝汗)

心中的OS: 「他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有被當兵操過的感覺......|||||」

是說我現在才想起我忘記要給他present了....留到期中當All Pass糖?! (毆飛)


搭電車回去的路上 多了霍霍的直屬學妹 番麥 她也是住台中.. 也是選擇通車~ 是從管院轉系過來的~
不過也許是我「真面目」過頭還是太認命 番麥只因為不想要金曜日為了兩堂心理學必修跑來學校上課 所以就退掉這門課?! 囧

突然有種 我一下只為了金曜那兩堂会話課跑到學校去是為了什麼.....的fu~ = =||||

她會想說學分以後再修就好 也覺得延畢沒有什麼關係....... 我不了解現在小孩子的想法啦 囧|||| 這算代溝嗎?! (汗)


まぁ~ 總之今天這活動的最大功臣是我們勞苦功高的系學會所有Staff!! お疲れ様でした! 迎新宿營也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