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團松井飛揚げ紀念公演 THE DVD

無聊跑去下這個 很短 八成切過了~b 只有13min 有櫻井跟鈴村
我笑到不行..櫻井好適合社長啊~XDDD! 再次見試到櫻井王子的魅力無限~b

一開始是櫻井看著報紙 然後員工走進來 櫻井就叫他把日程表貼上去
員工:要貼的話 自己來不就好了嗎? (櫻井無視 員工只好默默的去貼)
我聽到台下觀眾喊:カッコイイ~~  (汗)
員工之後貼不上去 到最後還是櫻井幫忙去貼 (台下觀眾狂尖叫~orz)
員工:既然如此的話 社長你一開始自己來不就好了嗎?
櫻井:我是誰?
員工:您是偵探社的社長 岳武 (外加キラキラ的音效) *爆笑*

員工本來想說沒事走出去了 結果櫻井叫住他 糾正他的發音
櫻井:我不是たけ(2聲)し 是たけ(0聲)し
員工:たけ(2聲)し?
總之兩個人たけし 唸了個半天 此時有位客人走進來 (那是鈴村嗎? 認不太出來~b)

櫻井:我們兩個是這公司的員工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客人:看起來好可疑的樣子
櫻井:へへへ..   (爆笑)

之後客人跟他拉咧了一堆跟委託找東西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
讓本來寫委託單的櫻井 擺出一臉不爽 把紙揉成一團往後丟..(爆笑)
櫻井:麻煩你 說清楚 你到底讓我們找什麼東西!! = =#
客人就說 他手上這本畫冊是跟人借的 因時間流逝 不知不覺忘記還 而佔為己有
等到他想起來要還時 他那個朋友已經過世了..
員工邊聽邊流淚(手帕擦擦擦) 觀眾一片死寂時..
員工:社長..因為太感動了 不自覺得畫了這個人的宵像 (大爆笑)
櫻井:ほんと? おい~你到底在幹麻啊~~
客人:看起來好像很不可靠的樣子..= =

之後剩櫻井一個人在台上 瞬間變聲成那種色老頭聲音~說他接到一個麻煩的case
害我快笑倒 然後櫻井又在裝可愛~~ 櫻井 你夠了~XDDD! 雖然說他本來就很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