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米米的通知下 衝下去了SB的Live 真是讓我笑到不行啊~XD
在此再度在簡介一次~XD 不過声優表請參考之前的日記 2004/10/20 Saint Beast 四聖獸





Saint Beast ケダモノたちの聖なる宴 Live 2004/10/3 fans感想1 fans感想2


出演者:森川智之 櫻井孝宏 宮田幸季 吉野裕行 杉田智和 鈴村健一 鳥海浩輔 福山潤 鈴木達央
ビデオメッセージ:石田彰 緑川光 平田広明 浪川大輔

首先就是4聖獸的登場 馬上合唱了一首 第一次看到吉野呢~(笑)
但是讓我爆笑的是森川...你脖子上環繞的那華麗的裝飾品是什麼東西啊..(笑倒)
之後每個人唱自己的角色歌 換場的頗快的~=w=

森川唱的非常high? 身上外套是皮衣 又掛著華麗的裝飾~
然後腰會不自覺得扭扭扭 害我覺得他是走女王路線..orz

吉野 他穿著羽毛裝 かわいい~v 一直跑來跑去 動來動去~v v 不虧是好動的ガイ?

宮田 穿的頗正式的? 紅色襯衫~但他也是唯一唱歌最靦腆的?
他的mic是固定在架子上 是整場中唯一一隻沒有拿著mic到處跑的~b
唱完歌的pose..我怎麼覺得有種撫魅氣息一直飄出來(爆)

櫻井 嗯..米說他像剛睡醒 我覺得他是小憔悴..b (難到是在後台跟小勘..*被毆飛*)
感覺小沒精神的吧~b 黑眼圈還蠻明顯的~ 不過整體表現還是很讚~v 不虧是櫻井王子!

之後就是4個人talk time 森川就問燃燒起來了嗎?!! 台下熱烈回應~b
櫻井:2階的~~元気か?
森川:3階的~~
宮田:ないない~~ (爆笑)
森川high過頭了..bb
宮田...我記得我看遙久見面會時你是有變聲的啊...orz 為什麼這時候是童音..=口=?!
總之對話都很搞笑~XD 4人聊完後換ビデオメッセージ~就冒出了..


金狼のカムイ 平田広明 我瞬間大叫 なぜ?!! 為什麼這傢伙在這裡出現..0.0
カムイ..ドラマ出現的....我還沒聽完SB那8片..orz
平田的搞笑功力果然還是一樣強! 句句有笑點 不過我想跟平田說...你的臉..圓了(茶)

巫覡のタケル 浪川大輔 ...剛講開頭第一句 果然就是鳳的聲音啊~(茶)
我覺得他比吉野老..沒想到還是吉野比他大..orz


馬上換另一堆人出場

杉田 出場就耍酷 把mic丟起來換手接(台下尖叫) 衣服跟ネオロマンス6時的好像一樣..|||?
不過看的出來 他非常緊張 緊張到看的出來像在對嘴...?(汗)

鳥海 怎麼每次看到他 都還是那幾套衣服啊..(汗)
一開始mic固定的唱 但是比直直的宮田動作大很多~(茶) 中場就拿下mic東跑西跑~感覺還不錯~v

福山 穿著白襯衫 扣子開很低 邊唱歌的動作很柔 然後又24小時掛著電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我從以前覺得他就是超標準小受了..b 現在更加確定&最後pose擺明了就是叫人來撲他..orz

鈴木 看過好きしょ op封面 所以還認的出來 他到底是歌手還是声優啊..?(謎)
我看他已經把這一場當做他的個人Live? High到不行~(笑) 跑去跟keyborad跟吉他手那邊晃~b

鈴村 也是掛著キラキラ的笑容出場 間奏時大聲喊 愛してるせ~~
又是一隻活潑好動的~b~不過也是很可愛~v

4人talk時 發現鈴木滿頭大汗~bb 這傢伙果然比別人high了2倍~XD
福山要問候時 小遲疑了1秒 ...好可愛~XDD 不過他平常的聲音跟小受聲完全不一樣~orz
輪到杉田自介時 中途話題小被叉開(被冷漠?) 那群討論他們的 杉田就大聲喊了:よろしく!(爆笑)

開始討論很熱的事情 鈴木就把外套脫了 走向鏡頭給大家看滿頭的汗~順便做鬼臉
之後就變成鈴村 鳥海 杉田..等人的搶鏡頭時間..|||
鈴村佔了很大一角 杉田就繞到他背後 手往前 在拉鈴村身上衣服的拉鍊....噗=3= (笑倒)
你們真是夠了...=3=



(以上圖源來自米的相簿)
ビデオメッセージ 石田彰 緑川光
緑川一開始帶著黑貓帽~ 小石更讚 戴安全帽~~(笑倒)
緑川就很順手的拿著東西一直吃 還說這個很好吃喔~~ 緑川就分給小石一個..
小石:我喜歡吃辣的~ (大爆笑) 小石就咬了一半 小石你真是太可愛啦!~XD
緑川就一直吃啊吃啊 還把東西拿到鏡頭前 最後在一臉幸福的吃掉.. *突然想把緑川給打飛*
緑川邊吃就邊唱起歌來 然後還突然搞笑... 緑川..你不怕你會嗆到嗎= =||..

之後話題小小中斷後 小石趕快把剩下那一半塞進嘴巴..
小石回答緑川的話都變成..牳牳牳..||| 緑川:你到底在說什麼~ (爆笑)
小石就說了些 電車好像會來不及之類的話 大約聊了在幾秒...某緑川果然嗆到了~ (爆笑)
緑川:咳咳咳~~
小石:大丈夫? (語音上揚 好可愛~XDD)

在來就是Live ドラマ時間 不過只有前面的5min~b 我想要看後面那一半啊啊啊~~*爆*
前面劇情..吉野撿到了一隻貓 拿回家 結果大家給他取的名字都很詭異...bb(汗)


ps:在我看森川他們4隻talk時 我媽就瞄了一眼森川說:高凌風? *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