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叫んでやるぜ!聽到第3片完了 好多讓我笑死的對話..XD
金丸有句台詞說:這種片子真不想讓兒子聽到
我看他是最感同身受的?! 因為我一查 發現他1962年的~年紀也不小了說~b
聲音還那麼可愛...=w= 不錯不錯~~いいね~(毆)


ツバサ キャスト

小狼      入野自由   神隱少女:白龍
サクラ     牧野由依   新人 相關資料 1986年...orz
黒鋼      稲田徹    WeiB kreuz:霜島征人 PS2 真.三國無雙:呂布.黃蓋
ファイ     浪川大輔   テニスの王子様:鳳長太郎
モコナ     菊地美香   藝人 公式BLOG 公式HP
桃矢      三木眞一郎  BLEACH:浦原喜助
雪兎      宮田幸季   tactics:一ノ宮勘太郎
飛王      中多和宏   魁!!男塾:椿山きみよ キャプテン翼J:大空広大
星火      小林沙苗   ヒカルの碁:塔矢アキラ
侑子      大原さやか  美鳥の日々:春日野遥 BLEACH:黒崎真咲
知世      坂本真綾    水色時代:久我山夏美
蘇摩      甲斐田裕子  tactics:夢奴 最遊記RELOAD:旬斗
チィ      名塚佳織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水果藍子):草摩杞沙
四月一日君尋  福山潤    BLEACH:小島水色
百目鬼静    中井和哉   炎の蜃気楼:浅岡慎也 ONE PIECE:ロロノア・ゾロ(索隆)

芽丟給我了這個表..我就大驚 有三木跟宮田?! =口=
不太想為這兩隻跑去下ツバサ來看...orz 更何況他們戲份只有前面啊..= =|||
該死的4月新番..欺負人麻..Q_Q

順手查了一堆 原來大牌的還不少...唉..還是繼續考慮中..目前確定只想看小石那部..
MAR IC21 tsubasa決定只在声優or只看看第一集吧...(茶)


動畫放送資料
也是芽提供的 我驚了!! tactics25完結~~啥米!! 我一直以為他26說...orz
其他大多都是26完結 網王差一星期完結...預計小電可以狂清..只剩BLEACH?
雖然清出一堆空間是不錯..可是總覺得那邊怪怪的..|||b


JUMP

ナルト 252 這..這不是滿滿的 我愛羅x鳴人嗎?!*驚* 可是就某方面來講..是竹內腹黑小石~(被毆)

HxH 235 富奸兄只休息一回耶 好難得好難得 不過真的是有點給他猜不出富奸到底要做啥= =||..

BLEACH 171 又再度打擊我的一話..繼170日番谷掛掉後..沒想到東仙要是藍染的部下..= =
想必藍染的剋星一定是一護了...(遠目)

我是打算明天看 tactics 23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