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動會已經做好要發呆放空一整天的打算了 因為參加比賽是1年級的事 跟我們2年級沒關係了~(被毆)
一到休息區就馬上拿出塞滿一堆ラジオ跟ドラマCD的mp3跟書來看 準備做好放空一天的準備!

沒想到讓我意外的是 米漿跟橘帶了クッキー(猫)跟ココ(犬)來~ww 馬上就跑去玩貓~XD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之前看釉子給我的照片跟看到現實的ココ 總覺得現實的比較小隻? (思)
大概是因為聽到是黃金混臘腸的關係吧 總以為4~5個月大 大概是跟小黃金差不多的感覺這樣 應該是我想太多~(呆)


クッキー一整個就是沒見過世面的家貓 所以運動會上要是有廣播或是有大小聲的 就很容易被驚到~XD
然後因為太吵所以睡不著的クッキー 可以說是呈現不管誰抱都OK 而且還會把整個頭埋進你懷裡撒嬌 真是爆可愛的~>////<

可是發現クッキー會排斥同性(?!) 只要我們班男生接近 牠都不太想理他
→ 被米漿吐槽說是「大色貓」吃遍我們班女生的豆腐 (笑) (重點是被摸下巴後露出很幸福的表情 可愛歸可愛 但大家都想K下去)

還有因為他真的是世面見不夠~ 先輩他們也有帶貓來 結果我把クッキー一抱過去 クッキー就開始用低嗚聲+拱背在恐嚇他們
老實說先輩那兩隻貓擺出一臉:「這小鬼是想要幹嘛? 來挑釁的嗎? ( ̄А ̄メ)」的表情~(噴笑)
クッキー後來就被我跟米漿抓回去安撫了好久 這小孩真的是長不大~(嘆) (クッキー: 我才7個月 本來就沒看過其他的貓嘛 =3=)

後來不曉得是跟クッキー相處一天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發現我只要喵兩聲 クッキー就會回喵一聲 重覆四次還是一樣 超有趣的~♪
米漿:「....你們在聊什麼?」
私:「......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巴)

然後クッキー在下午之後 都是被我綁架(誤)狀態 然後發現他會咬(含?)著別人的手指頭 就這樣睡著
私:「(10秒過後) ......クッキー你還要咬多久? 我手又不可能定格在這」(默默的把手抽出來)

結果我只記得我跟貓玩了一整天這樣 (喂)
施媽真的是超會用時間 竟然做了平常不會做的家族輔導~(汗) 一般老師不會在這種地方做這個家族輔導吧
最後跟玉米又很厚臉皮的搭了施媽的便車到新光三越這樣~XD||| → 因為不曉得校車土曜的班次到底幾點才有車

結果就這樣浪費了一天 沒做什麼 卻又累個半死 這樣的運動會還有兩年要來啊..(遠目)
今天估計10點就要滾床了 還我週末來補看動畫跟萌物的時間啊啊啊~(吶喊)

PS: 是說我明明玩貓玩了一天 回家後我家笨兔笨狗都沒發現我身上有貓味又是怎麼一回事..(謎)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

リー・仲直 寺島拓篤

終於是最終話了呢... 新番中大概就是絶望先生看的最勤吧..(汗)
畢竟「絶望した」是人人都能掛在嘴邊的字眼啊 (毆)

也因為是最終話 所以OP又有微妙的變動 彩色版的系色先生~w
ED更是讓我驚了一下~w 不過那畫風還蠻驚悚(?)的就是了~bb

至於絶望文字集「アニメニモマケズ」是久米田先生的心聲吧 (笑) 不曉得為啥一整個覺得久米田先生寫的很妙~w

A part
森 中居 木村 稲垣 草彅 香取 我說這幾隻是最近是有什麼活動 會讓絕望先生ネタ「SM●P」啊~XDD?

這邊也是跟原作一樣 不過讓我爆笑到翻的還是系色先生長出尾巴那段「狗叫聲」啊! ネコ神様最高~(毆)
久藤講的那段「BL同人誌」的部份也很瞎~ 不過卻意外覺得有趣~(被毆飛)

B part
這話我沒看過說..... 因為台版沒出到跟日本一樣的進度~|||

這話音無可以說是被整慘了吧~XD|||
不過沒想到把現在ニコニコ上人氣很旺的「初音ミク」給ネタ下去了啊~XD 應該順便要在放一隻鏡音才對? (毆)

久藤在這邊轉換口氣時 為什麼我會把水島さん的聲音聽成像是保志さん呢....我耳朵有問題了吧.. (゚Д゚)|||

C part
藤吉:「テニプリの映画、いつ見に行く?」→ 當初看漫畫時就想要吐槽了~XD

沒想到最終話的壓軸(?)竟然是做前提這回啊! 當然是超歡樂~ww

然後當一堆情侶出現說他們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
後面建築的背景餐廳上面寫著「ど■■■■■ショ」......這在暗喻那個美食番組真是一目瞭然啊~(茶)

系色先生那個出現挑戰的宿敵... 老實說我覺得那個符號的範本 好像是『ナル●』某家族的家徽呢~(遠目)
雖然也是很故意的放了不少服務腐女的畫面啦...XDD 不過我更覺得微妙的是那些招式名 (汗)

全員一起大喊:「絶望した」的地方真的是超讚~ww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久米田先生が画いたの。 来世で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