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什麼事都沒有 所以過的還算歡樂 (笑)

因為開學以來 每天機乎都有一科作業或小考
導致我們班到今天的第一反應是:「明天真的沒有事 沒作業嗎?!」的狀態 (汗笑)

明天已經連假 所以有時間慢慢磨 今天比較有時間來打詳細的日記~XDD||| 雖然土曜我要殺上台北就是了~(望)


但莫名其妙的 雖然沒有小考跟作業 但今天對我來說算是有點忙的一天..b

首先一開始荒井先生的口語 只要把上週的問卷題目改一下這樣 我跟釉釉還有大四學長一組..
雖然對那位學長有些失禮... 但從修改問卷中 我多少能知道他為啥主科文法會被當的原因..(汗)

那位學長的文法整個有夠糟糕 囧|||

荒井先生解說時 也有舉例班上有些人的問卷做不好 句子文法也是有錯
但我不禁想問 都大四了 被一堆先生高壓逼唸書後 還是一樣不好?? 整個有誇張的fu......= =|||


中午則是跑去系辦聽瑤姐跟荒井先生解說演講比賽的事... 我壓根兒不想參加 淌這淌混水~(茶)
然後因為我只要聽先生講話 就會一直盯著先生 然後荒井 一直暗示動作:「参加、参加」的樣子 囧死我

雖然我承認我在聽時是有點不耐煩啦.. (真失禮)
應該說我整個腦袋都是:「好麻煩喔~~~ 我不想多用這個有的沒的 比賽是11月底 最後那幾天要拿去衝日檢!」(毆)

聽完解說後又殺去找哲兄 哲兄就問我剛剛荒井先生他們說了啥
我就說沒說啥 只是想參加的人 下週月曜時可以拿400字的稿給他們 給先生訂正之類的 在決定去參加的人選

哲兄:「你就想辦法回絕 跟他說你已經是我這邊的助理了 說沒空 還可以說你要編系刊」→ 哲兄在很奇怪的地方 有強硬的堅持
私:「蛤?! 系刊不是賴君在用的嗎?」
哲兄:「我不想給他做了
私:「咦?!!」
哲兄:「不曉得他在搞什麼東西 寫MAIL給他也不回 但一定又是整天泡在MSN上不曉得幹嘛」
私:「....啊哈哈 (汗) 的確是啦..(遠目) 不過也許是在忙唸一級吧」
哲兄:「他還需要唸嘛?
私:「....說的也是」(遠目超大)

然後哲兄跟我要隨身碟裝給我最近幾週的工作 只是因為我還沒吃中餐 他就叫我先去吃這樣~b
結果我把隨身碟一給哲兄......... 哲兄小電的小紅傘就跳出來說有毒......囧

恩.....我家Norton太笨了 回家後用Norton搜果然沒掃到
不過老實說 就算真的有毒 我家最近小電也沒有說CPU特別慢 或Norton被釀掉之類的問題 所以就算了 (喂喂喂)


小俣先生的高日 則是發了上週那300多字的考卷...
還特別在黑板寫了「A班平均56点 最高99点 最低24点 B班平均33点 最高87点 最低8点」...@@
因為我知道我中文解釋有錯一題 所以那個最高一定不是我 結果是櫻寫出來的.. 是為了挽回上次1~2級單字的16%吧? ( ̄▽ ̄)

然後小俣先生就說 因為被評鍵委員罵當人當太少 所以這次要當人當多一點 大概要當20隻
還說B班雖然有一隻87分的 但是一大半以上都是40不到........囧|||

最妙的事 分數高三名的獎品是....M的折價卷~XDDD → 不過比用7-11 ATM的收據上的折扣8折來當獎品好太多 or 咖啡包
小俣先生送的正是時候! 我從颱風天想到現在 都找不到時間去M咧~XD 有這個折價卷會讓我更有一點動力去M~(笑)


上完小俣先生後 整個沒力 腦袋也一直在冒泡泡 (汗) 所以跑去たたみ教室瞇一下
後來突然想到要問鵝媽名著的書錢多少 所以就走進系辦問鵝媽到底多少 鵝媽給了一個確定的答案「440」 好貴~(淚)

鵝媽就突然就說:「我真佩服Tako你耶」
私:「啊?」
鵝媽:「時間分配的這麼好 大家都很忙 就Tako感覺還蠻
私:「囧 鵝媽 我不閒好嗎...Q_Q|||」→ 因為我已經背完書了 所以看起來很閒嗎? 囧|||
鵝媽:「不會啦 你就教一下大家怎麼背書啊」
私:「喔~ 我都是拿小鱉的課背啊 因為他常常會講他以前的事 = 不重要 所以我就會完全無視他講什麼 背我自己的書
假如現在在上第2課 我一定已經在背第3課 背那2節就不管了」(不良示範) → 是的 我直接說小鱉 我連小鱉本名都沒講~XD|||
鵝媽:「呵呵呵~ 那你這一招就不能教大家了啦」(鵝媽笑的非常開心 擦汗)

........鵝媽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覺得我很閒 il|liOrzil|li
不過這也許是跟明天沒有哲兄的宿題有關吧 因為哲兄作業是最花時間要寫的 = =||| 整個就很懶的去用 (茶)

還有 我放空小鱉這一招 基本上9成以上的人我想都不適用 因為對大家來說 背書的環境一定要很安靜才比較容易背的起來
而小鱉上課從大二講到大三 還是那幾句 聽到都會背了 但還是會重覆replay 當然升大四還是會聽他繼續講 (煙)
所以我也常覺得小鱉很吵 但是後來我就會把耳朵摀起來.... 所以上課看到我摀耳朵的話 別懷疑 小鱉真的很吵 (被小鱉毆飛)


最後是鵝媽的教學法 還蠻歡樂的~XD

因為鵝媽上課就問我們說:「你們都叫他小鱉 那小鱉自己知道嗎?
眾:「小鱉自己應該多少都會知道吧」→ 不曉得為啥 叫他鰲哥的話 感覺就是沒有小鱉鱉哥順(被巴)
鵝媽:「那小俣先生呢?」
眾:「小俣(私底下講時 就直接省略掉先生) or 小俁(中文)」
鵝媽:「小英老師呢?」→ 原來 我們系上的女老師都叫他小英喔?! 囧 主任你不是寂寞的 =3=
眾:「哲兄 or 哲哥」
鵝媽:「這樣喔~ 你們不覺得小英很像那部戲裡的男主角嗎?
眾:「....有嗎?」(呆)
鵝媽:「想不起來 算了 那主任你們叫他啥?」
眾:「就主任啊」
鵝媽:「吼~ 你們偏心 主任就主任喔~」→ 叫他煌哥很詭異耶...= =||| 在說去系辦看的到主任的機率是不到10%~bbb

經過10分下課休息後.. 大家莫名其妙拿出小俣先生送的M折價卷 問鵝媽要不要折價卷
鵝媽:「麥當勞喔 我很常吃啊~w 你們怎麼會有那個」
眾:「小俣先生給的」
鵝媽:「喔~他看起來就是很常去吃的樣子」(全班爆笑) → 他這暑假有努力減肥 瘦了一大圈 暑假一天只吃一餐 超猛~bb


總之是還蠻歡樂的回家~w
然後一回家打開哲兄叫我用的工作的影音檔一聽....又是阪神Tigers!!!! (遠目) 哲兄這個野球控..

14分24秒的對話要全部聽寫出來 想說無聊 還有時間就給它聽一下 結果光是前一分鐘的錄音聽寫就讓我花了1小時多..

野球跟我是完全扯不上干係的兩個世界啊.....Q_Q
光是主持人到邀請講評的人員的名字的漢字 就讓我搜了半天 il|liOrzil|li
因為我連這是那個電台放送的番組Radio我都不知道.. 要是ACG的話 大概用不到3分鐘 我就知道是那個番組了吧~(被巴)

內容是阪神Tigers的人 跑去巡視其他球團 (刺探敵情)
所以開頭沒多久主持人就說了這一句:「敵を知り、己を知れば、百戦危うからず」( ̄▽ ̄) 真是微妙的fu~

明天要扛10kg的貓砂給米漿 所以還是乖乖早點周公On-line 養肝細胞吧!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