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竟然一修伺服就是兩天= =# 太久了吧!!(翻桌)

混盹的醒來...然後跟風去了郵局..
但我走了n次的郵局 當天竟然騎過頭...(默)

走進郵局 卻又不知道 要用那張單子轉帳...我還特地打電話問海風..
這時我就覺得..我的智商退化了..orz
搞懂了 國內匯款要$30那張單子可以不用寫add.
無摺存款則是不用錢~但是需要密碼~b
終於把小小跟雪的錢轉好了..bb
整整搞了半小時= =||| 從4點用到4:30 郵局把正門關了 我跟風走後門出去~b

然後又陪朋友去一中街拿他家w的CD 在晃去Tokyo...
我買了本アニメジュ...$245
我是衝著它的贈品鋼錬完全本..b 內容不錯看!! But!!我後悔了...orz
我沒錢啦~~接下來的半個月我要怎麼活啊~~(爆)

裡面有動畫截圖跟角色設定集..etc 然後還有聲優合照..竟然..沒有置鮎..ㄒ口ㄒ
你們怎麼可以忽視スカ-的存在啦>"< !!

之後在陪風去電子街~買了看起來小爛的布丁桶~bb..
我總有一天有錢要買50片的melody+錸德= =+
這樣我至少半年不用去電子街了~XD*踹*

對了對了~10月推出很多新アニメ~包括BLEACH&Tactics~
BLEACH我是沒啥感覺...裡面釘宮理惠&森川智之有配~v v
不過製作動畫的跟Naruto是同一家...難怪上色...(默) 連OP也不好聽ㄒxㄒ
我還要繼續抓嗎?~*遠目*

Tactics! 我萌啦!! 沒想到做成アニメ後這麼讚= =+
勘太郎是低音版的宮田~配春華的是櫻井啊~v v *萌*
等我看完アニメ後..才發現..原來我之前有抓他的Drama~但是我都一直沒時間聽~(汗)
不虧是春華 好帥~XDXD! 看Tactics的好處就是~可以聽到童音版&低音版的宮田啊!!
宮田~~你擺脫了一直配小正太的形象了~(笑)

還有一個是school rumble~裡面有高橋..另我意外的是小西@o@
可是我不想看啊~~@@||| 畫風不喜歡~b(汗) 我在想那應該跟驚爆危機是差不多的東東吧~(茶)

我是今天智商退化退很大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