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eru Timeless


List:
1. Timeless
2. Dive into the Heart


Kime這張單曲有3種版本... 這算是步上J家的後塵嗎.. ̄▽ ̄" 11月還要再出一張呢...

PV如同Kime官網所寫 有請到滝川、草太、直也 也許是因為人多吧.. 頭一次看懂Kime的PV在演什麼..(毆)
要不然之前看Kime PV 大多是Kime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獨唱 扭來扭去 or 多請1個人拍罷了 ..真的是看無..orz

PV內容很簡單 4個男生跟女主角都是好朋友 但草太對女主角有意思卻遲遲不敢行動? (顧及直也?) → 為什麼會想到乾海~(毆)
被滝川揍了一拳 之後還跟直也比賽游泳 草太贏了 這一對受到大家的祝賀~ 然而..女主角必須出國留學
滝川開著車載著草太跟直也趕往機場 卻來不及 對女主角的懷念 只剩下那小小的請Kime轉交給草太的飾品...

滝川、直也都沒變呢.. 草太也是.. 草太跟直也在追趕上機前的女主角時 草太(入戲)哭的比較嚴重~XDD
看到那表情..讓我很容易體會Kime欺負草太犬的心情啊..(遠目) 真的是太可愛了嘛~XDD

中途穿插的畫面當然是Kime唱歌時的樣子 Kime最後一幕..應該是唱到哭了吧? 抓著胸口一整個很痛苦的感覺.. ̄▽ ̄"
Kime要是不唱到哭 我想也很奇怪吧? (笑) Kime的淚線是超乎常人的發達~(毆) 歌詞跟PV演的內容相互呼應 拍的還算不錯~v

另一首Dive into the Heart沒歌詞~但我覺得曲調也還不錯~v




Timeless

突き刺さりそうな時間が二人
遮ろうとしても つないだ手はも離さない
疑う心と駆け引きは 静かに眠らせよう
君が傍にいる限り

愛してる? 愛してない? 君のココロが知りたくて
擬古ちなくなる 昨日の僕は
誰でもいい 何でもいい
するがためのアイテムを探していたんだ

ウソを曖昧な言葉で隠してきたんだ
だから 今は 僕が 君に
抱いたもの 出し切ってみよう

突き刺さりそうな時間が二人
遮ろうとしても つないだ手はも離さない
疑う心と駆け引きは 静かに眠らせよう
君が傍にいる限り
ぬくもりに出会えたから分かり合える


愛してる?愛してない?ホントの僕が見たくて
分からなくなる こだわる意味を
しょがない これでもいい
諦めるのは 上手くて 他人を羨んだ

自分らしさ 奪い合う ゲームはもういらない
欲しいものは一つだけだ
君とだけは離れたくない

くり返し揺れる時間が僕を
惑わせたとしても 差し伸べた手は離さない
いなくなるツラさと愛しさ胸に刻んだなら
すべてを受け止められる
ぬくもりに出会えたから分かり合える


突き刺さりそうな時間が二人
遮ろうとしても つないだ手はも離さない
疑う心と駆け引きは 静かに眠らせよう
君が傍にいる限り
くり返し揺れる時間が僕を
惑わせたとしても 差し伸べた手は離さない
いなくなるツラさと愛しさ胸に刻んだなら
すべてを受け止められる
ぬくもりに出会えたから全てわか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