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丹野先生是一星期只來我們學校一次 他住台南市....=口=|||
就某種意思來說 我覺得他通車跨n個縣市來教學 比我天天通車還要猛的fu~@@ 他反應蠻可愛的啦~只是過度木訥了點~XD


這兩天累翻了.. → 所以腦袋不清楚的話就會打錯角色的姓名 il|liOrzil|li

今天電車又給我誤點 我這次就學乖了 先到彰化 然後搭只有開彰化台中的電車回去 果然比我平常坐的那班電車還要早到台中~v
然後拖著一身疲倦走去機車那邊 然後想著等會去買個便當回家 打打Blog之後就去睡這樣...

結果開完機車大鎖後 瞄到隔壁兩台的車有一團圓圓的東西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貓
我在這邊停車那麼久還是第一次看到呢~v 因為平常有附近店家養的大型犬 從來沒看過有貓在附近走動說 一整個很驚喜~vvv

像是之前砂鍋貓一樣捲成一圈在那邊睡覺 爆可愛的!!! → 開始怨念自己手機沒有拍照功能 (淚) (貓: 不要亂拍別人睡相 = =+)

我很小心的不發出聲音移動車子 不過看來牠睡的也是很死 完全也沒注意到牠自己附近有人在~XD
瞬間覺得疲勞感減輕了不少 算是帶著蠻愉快的心情回家的 (笑)



獣神演武 -HERO TALES- 01

Cast
岱燈獅麗 鈴村健一
慶狼伯烽 銀河万丈
劉煌孟甜 櫻井孝宏
鳳星銘徳 泰勇気
虎楊蒙骸 小山力也
将鶴張楊 速水奨
麟盟詔韓 甲斐田裕子
頼羅青蓮 神田朱未
汰臥帝  福山潤
史明   二又一成
孫寧   緒方賢一
曹栄   菅生隆之
孔凋   立木文彦
関陽   佐藤美一

昨天就拖完這部了 因為先看到松笛狂吐槽的感想 而打開了前半段看了一下.....
馬上頭上瞬間出現了一堆黑線.. 看完OP後就關了~||| 先去趕文書作業 所以才留到今天看完整話..

呃..... 基本上這部是不管有沒有看過原作 感想都會覺得這個劇情很八股! 所以我當初看完時感想就覺得沒什麼..@@
動畫卻改的更八股到不行.. OP還有英文歌詞... 我的天 超級一整個不搭 這部真的是看完OP後就快宣告出局了..||| ED蠻普通..

上色要是在其他動畫來說 算是還可以的.. 不過這個人物跟背景感覺一點都搭不進去 線條的感覺太強烈了..= =
作畫品質則是第一話就「全然だめ」!!! 竟然第一話就已經有人物變型的小地方了...

スズ配的岱燈... 之前就有點覺得小不搭了 看過之後更確定 スズ跟這個角色搭不起來..為什麼選角會選到スズ去?
畢竟スズ的聲線不太適合這種熱血笨蛋角色啊... → 腦袋閃過這個角色給小関配也許會好一點的念頭
難不成是因為之前播『ZOMBIE-LOAN』監督覺得スズ也有配這種角色的潛力 所以就找他來配? 順便讓櫻井さん配重要角色之一?

銀河さん配的慶狼 就聲線來說還是蠻萌的 =w= 不過說真的慶狼一開始那種打暗的出場方式 真的頗像大統領的~XDD

櫻井さん配的劉煌 大概是最沒違和感吧? 畢竟角色氣息跟『D.Gray-man』的神田有點像 (漫畫比較能感覺的出來)

緒方さん配的孫寧 讓人不禁大大讚嘆不虧是老牌声優配的啊~XD 的確那位老和尚用那種聲音配是超合適! (笑)

我對二又さん的印象大概就停在『DN』or『ケンイチ』上了吧? 算是又多接觸一部二又さん有配的作品就是了..=w=

對菅生さん、立木さん等人的角色沒有什麼感想就是了....(汗)


10月新番的動畫都是浪費了一群強大的Cast啊..(嘆)
目前只有3部讓我能「納得」的... 最後一個希望是放在『神霊狩/GHOST HOUND』了.. (合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