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一回家就掛點 從5點半睡到1點半 (汗) 為什麼我每次都是1點半醒來啊? (謎)

不過今天一問一下 原來我昨天睡覺的地震不是我的幻覺 是真的有 ="=|||
但是我睡醒後MSN沒人掛有地震的狀態 我還以為是我的幻覺咧 (爆)

雖然我那時在睡覺 覺得有在晃
可是因為很愛睏 + 沒聽到小電因為斷電什麼的自動重開聲 所以放心的繼續睡下去 (喂)


最近文法在上尊敬語跟謙譲語 授受動詞的本動詞用法跟輔助動詞用法
然後今天施ママ講一講 問我們:「懂了嗎?」→ 因為我懂了他們兩者差異 所以沒啥反應
全班:「(愣).....聽無」
私&施ママ:「蛤?!!」囧|||

只好又讓施ママ重新講了一遍「~て頂けませんか」「~て下さいませんか」的差別及用法
好像大家都是卡在 不曉得要怎麼用的部份..(汗) 下週一的小考應該有得玩了..(再遠目)



もやしもん 02

關於菌的解釋大概要自己去官網看圖鍵部份了.. 雖然用很簡單的方式介紹了出來 不過那些專有名詞的菌真的很妙~XD

コニタン配的美里 跟 杉山さん配的川浜終於登場了~XD
看來這兩隻是也是這部的賣點?! 雖然他們房間的菌的數量真不是普通的壯觀 (遠目)

老實說我看到川浜的角色圖時 就想到杉山さん很久以前『だめっこどうぶつ』的うさ原 果然聲線也蠻類似的~XDD
美里似乎是関西人? 也是第一次聽到コニタン講関西弁呢~(笑) → 現在才發現原來コニタン是関西出身 (爆)

結城一臉怨念在撲殺火落菌的地方時也很有笑點~XDDD 的確對製酒的來說是敵人啊 (遠目)

最後菌劇場也是爆可愛!!
クロカビ:「わぁ~ にぎやかだな」→ 不知為啥 我就很喜歡クロカビ對ススカビ的這句發言很愛~XDD

不過還是想要對美里他們說..... 記得要打掃房間啊 (遠目) 要不然下次進來還是一堆カビ大軍不就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