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睡了一陣子 可是今天還是爆累的 =口=||| 一回家後就死在床上 從5點睡到1點半 (爆死)
早上還好 到了下午56節的達雅 老師沒有發任何的講義 只要看PP就好 老師的聲音完全沒有高低起伏 讓我整整睡了兩節 囧|||

不過也接收到好消息 就是因為英聽老師課程趕不完了 所以口頭speech延期~vv 還好下週事情變一半了~v 可喜可賀~vv

予定:
10/22 (月) 文法L28-29、英読解 U1-3単語
10/25 (木) 産経 50単語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03

什麼鬼東西啦~ 發現第3話完全是ロボット(ポケモン?)大戦!!!
要是我自己看動畫的話一定會囧死 不過多虧了ニコニコ吐槽反而讓我笑到肚子痛 (喂)
→ Part2部份 再生數才2000多 comment卻有快1000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數字的涵義代表啥了吧~(遠目)

尤其是ハウリングスター大喊「変身」的時候 讓我想到テニ○リ裡面コニタン配的愛変身的梶○啦!!
而且明明在GONZO的安排下應該很帥氣的一條紅龍 卻被人ツッコミ是「赤りんご」時就完全沒那個魄力了啦~XD

之後劇情明明就很瞎 可是因為吐槽讓我看的還蠻開心的 (喂)
我怎麼覺得他們去操控龍的時候 登入艙機時好像看起來像古早機器人動畫那種fu... → 有必要手動嗎~|||

還有就是部さん配的ギオ一出場就馬上被大家ツッコミ說像是「オレンジ」!!! (笑翻) 雖然還是不懂為什麼要一定裸體出場~|||
不過ギオ給我的感想像是『BLOOD+』的ハジ? 但因為安排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反而抹煞了ギオ角色的個性 = =|||b

收尾劇情更是亂七八糟 才第3話就搞的像最終回一樣 有生離死別的感覺 直接下話完結算啦~(翻桌) 可以確定不用看下去了~(茶)

還有就是水樹さん跟杉田さん串場アナウンサー スギトモ在這部真的是辛苦 常要不定時串場啊~(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