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無名 100000 HITS!!!! キラキラ~♪


不知不覺就邁向10万了.. ∑( ̄Д ̄)!!!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m(_ _)m

雖然可能還是會寫著一些バカバカしい感想~XD 如果各位客倌不介意的話 歡迎常常來潛/浮水~(笑) 真的很感謝~vv

ps: 計數器是前陣子好的 在中秋節的隔天後就有留言了 在隔10天多後 我去留了第2次言 客服才注意到並轉交給工程師修
雖然效率上還是要多多改善 不過還是向維修各大伺服器的工程師至上謝意 m(_ _)m お疲れ様でした~v



神霊狩/GHOST HOUND 01

Cast
小森太郎 小野賢章
大神信  保志総一朗
中嶋匡幸 福山潤
駒玖珠都 矢島晶子
古森良弥 立木文彦
古森美樹 玉川紗己子
瘧師彗  斎賀みつき
平田篤司 藤田圭宣

不虧是Production I.G的上色! 無可挑剔!!!

OP我覺得有點小敗筆 前半段的旋律也許還蠻搭的 可是中後半段就開始覺得有點違和感... 錯覺?
ED旋律還不錯 不過MV部份普普.. 整體上來說OP/ED還是很不錯~v

劇情到是讓人很耐人尋味 不先看官網的專有名詞跟劇情解說的話真不曉得這劇情到底是啥...
BGM的音效到是表現的很!! 有時候配上畫面有種會讓人寒到的感覺 =口=||| (ヒヤヒヤ)

至於講最多的方言我也聽不出是那邊的... 看ニコニコ寫說大概是福岡 or 長崎弁? → 完全不會分的傢伙 Orz
如果是長崎弁的話 立木さん剛好是長崎出身 難怪講了一口流利的方言 =w=
基本上這部建議不是追字幕就是看ニコニコ一些人的翻譯吧.. 因為這話的方言好像有很多日本人也不太懂..(汗)


首先來談談配主人公的小野君 配音感覺有點弱? 後來想想是年輕人 後面發展空間會很大 也許之後會配的更好? (思)

這次是有在「声グラ 11月号」中看到了 小野君、保志さん、福山さん的訪談..但我到現在才注意到他比我小1年...(大驚)
他是「1989」的... 這可以跟入野君(1988)有的拼了 (汗) 也是我目前看過年紀最小的声優?!

主要是吹替『Harry Potter シリーズ』的主人公 也有串場過『精霊の守り人』、『ツバサ』的龍套..
但演戲也有些了幾部... 看來是声優、徘優兩方面跑啊...@@

保志さん配的大神 老實說看到角色圖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部さん (毆飛)
當然保志さん也用低音去詮釋這個角色 好一陣子沒聽到保志さん的低音聲~ 該說有種懷念感? (謎)

福山さん配的中嶋 很合角色 所以感想不大 台詞到是還蠻多的 =w=

斎賀さん配的彗 我跟本聽不出來是斎賀さん配的 =口=||| 雖然這話戲份不多 不過還是讓人期待之後的出場~v
到是姓很少見 讓我特別去查了記唸法 然後順手編了記wiki~(毆)

藤田さん配的平田.....除了完全聽不出是藤田さん的聲音外 平田的眼神真是夠有殺氣的..(汗)

雖然還是有很多下話待解的謎團 不過可以確定列為必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