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點躺在沙發上睡死了 一路睡到4~5點多才爬起來

然後開始補下那堆下不完的萌物跟アニメ 然後在整理ドラマCD時....
剛好按到開始旁邊的快速IE的截徑 照理來說跳出Yahoo TW首頁後關掉就好 可是沒想到冒出一堆視窗炸彈 害我囧很大~orz

自從我國小之後就沒在遇到視窗炸彈了 但還是有點囧到 因為怕炸的同時駭客會放木馬或後門程式 → 才重灌2個月而已~||

把網路線切掉後 剛剛跳出的IE視窗一次就當光 然後趕快掃毒 + 把Active Scripting設定為停用
等到我掃完 確認沒毒 + 發現只是單純惡作劇 開網頁時首頁也沒被綁 也沒跳廣告視窗 應該是沒事了..
後來有跟橘講這件事 他說之前也遇過 純粹是不想要CB重搜檔案 所以讓視窗炸完後在一次關掉 也沒中毒.. 算他強~(汗)


不過這也讓我到 把遊覽器設為Opera IE首頁改設Yahoo JP(也絕對都比Yahoo TW安全)! & 打算寫Blog時才開IE用無名
But... 因為我把Active Scripting給關了 導致論壇跟無名的script都無法執行 = 打不了字..只好再把AS打開..= =

IE明明就是防駭客最的遊覽器 但也是最多網站支援的遊覽器..(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討厭比○蓋○的心情了.... 不能找本人報復所以駭客老愛鑽微軟的漏洞 = =|||

Opera要是未來更新到script這部份的話 想必是可以安心上網了? 只能說每個遊覽器的優劣不同啊~(遠目)


另 駭客除了用最基本的Mail夾在檔 or 攻擊伺服後放木馬 讓逛網頁的人中標外
還有就是Portscan攻擊 → 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光開個Yahoo TW就有問題的

基本上Portscan就只能靠防火牆救... 八成Norton凌晨的防火牆還在恍神才會讓駭客在一瞬間衝進來吧~= ="
防毒軟體也沒有一家是十全十美的.... 真是麻煩啊~(嘆)



還有在小惡的提醒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家的メロ學不到字將近兩個月...(吐血)
因為太久沒去理メロ所以跟本沒注意到5/16他們放的公告.....(汗) 總之我又會開始理我家的メロ了? (不是這樣吧?)

現在變成一定要貼メロ視窗上來的樣子.. 對於一些人應該會覺得小麻煩?
但無名又不支援新語法 我也懶的去研究到底要怎麼放到無名 所以顯示視窗照舊 反正我從很久以前就把RSS設FC2了~bb


趕完英文作業後..就沒時間了
我那個被梅雨泡爛的窗邊的小荳荳(チョッちゃん物語)到現在連個芽都沒生出來... 阿哈哈( ̄▽ ̄)" [被カエル先生毆飛]

明天還要考哲兄的小考.. 好煩啊~(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