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為什麼有這麼大的溫差... 1F跟室外溫度一樣 2F完全是烤箱...=口=|||
害我用小電用到受不了 終於忍不住偷開了冷氣... 現在才5月吧?!! 我印象中我6月有偷開 今年還更提早了幾天? (汗)

統一發票又沒中... 討厭的廢紙 (丟)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7

久良沢凱 松本保典
浮山則夫 佐々木望


開頭讓我看的有種莫名其妙的fu~ (汗) 要不是マオ解釋我還真不知這次的契約者能力是啥~|||

等到OP播完切到本編時 看到雜誌圖... 第一反應是BONES在惡搞桜蘭~XD" 可是仔細一看那畫風 跟本就是薔薇少女?!! 好鬼啊!
還有黒若無其事走出拉麵店跟マオ說話 還叫他「ヘルナンデス」時就爆笑了~XDD 我愛黒對マオ的吐槽~XDD

マオ最後感覺被抓的莫名其妙(汗笑)
而松本さん的聲音我雖然又沒認出來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還有佐々木さん的串場出演說~@@b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08

マオ在這話前半段好悲慘 (笑) 雖然是契約者 可是就某方面來說 他的外型還是隻貓啊~XDD"
但怎麼感覺有點變型? 尤其是後半段マオ在公園那邊的體型 一整個變很胖 =口=|||b

這話看了契約者的背景.. 一整個覺得很沉重 マオ身為同樣能力 所以更能體認他的心情吧..
不過我很訝異那個布是靴下 (大汗) 我一直以為是手帕說 不能換點別的東西嗎~|||
還有就是在收拾契約者時 黒出手之快速讓我傻眼了一下~@@

最後マオ的眨眼睛真是有夠可愛的~vv 算是難得マオ反虧了黒一記? (笑)


為什麼瞄了下集預告 會覺得有コニタン會去配的角色? (思) → 雖然怎麼猜怎麼不中~XD" 兩話後分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