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風邪的影響 聲音變的沙啞 又低 讓班上不少人驚了一下~(汗笑)
話說 台視的我們這一家播完哩 竟然在播銀河鐵道.. 神奇
無聊就在看.. 本來以為主角可能是阪口 但是竟然是矢薙~bb 他的受聲會破音..= =" 所以我蠻吐槽的..b
可是他老哥一出來時 我就想說.. 這是綠川~XD
老爸出來 我就開始大爆走 井上啊啊啊啊~~XD 最後是發命令的上司 子安 你聲音太好認了~b

終於等到TB的漫畫第1集..bb 真是有夠久的~OTZ
看完的感想是: 跟動畫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bb
鈴村配的那隻在動畫串場一集就game over了 不過在漫畫他算是謎之人物 飄忽不定那型~b
嗯..動畫是做的很細緻 但劇情方面普普 漫畫則是劇情比較好一點~b 各有優缺 把它們當兩個故事看好哩= =||

最後吐嘈 火影動畫 竟然沒做第2部 不過為了小石我會一直等下去的= =+
話說岸本啊...你要是讓我愛羅真的掛了 我一定會把你拖去宰了= =+
最近連載真是滿滿的 我愛羅 鳴人配對..(遠目)

Loveless 7

一開始就是律先生在鞭打草燈的鏡頭 ......外加小西微微的受聲 (噴血)
這應該會爆死一堆在凌晨守候電視的日本同人女們吧..OTZ
瑶二與奈津生的代號是zero 是經由渚先生改造而成 是沒有痛覺的人
另一方面 立夏則是擔心著草燈 打了電話過去 但是草燈還是沒接 而且堅決不讓zero所願 叫獻祭者(立夏)來
zero則是對草燈講的許多話都很不爽 瑶二便拿了釘子往草燈的手釘下去 喵啦~~草燈啊Q口Q (心痛了一下= =)
瑶二想釘另一手時 先前草燈在戰鬥中雪的Spell發揮了效用 利用zero感覺不到體溫的下降的盲點而反敗為勝
立夏則是擔心的東找西找 好不容易找到了休息中的草燈 但還是被草燈敷衍了過去
隔天則是在學校的時候 老師被學生的一句話:跟你沒有關係 一想到草燈也是對他這樣講又開始哭了起來
立夏則是在安慰時 老師請立夏把眼鏡拿給草燈 立夏則是氣忿為什麼草燈什麼都沒跟他說..
另一方面則是貴緒要去草燈家幫忙 沒想到瑶二與奈津生在家裡 草燈則是說:清明的命令 要好好善後
立夏的簡訊則在此傳來: 命令 不准對我說謊話 不說真話也在說謊的範圍內
草燈:mail調教嗎...? 真有你的..立夏

這一話 跟本就是 腐到不行 完全是草燈 受 的特集! (爆)
在戰鬥完後 走在路上 草燈講出的希望被支配的宣言..真是...(倒)
釘釘子那邊 心痛痛啊... 草燈啊啊啊...Q口Q 小西你有當受的潛力啊~~(笑) 我想聽我想聽>w<
吉野配的瑶二真是個超級死小孩 欠揍到我想扁人>"< 不過因為是吉野 怒不起來.... OTZ
子安你配的角色還真是頗欠揍的..= =|||.. 不過你讓一堆人聽到小西的受聲也算是好事? (毆)
總之這兩話看下來 真的是超級腐... 我懷疑我會想跟芽一樣去砸原版..OTZ

Loveless 8

坂上江夜 釘宮理恵

立夏看心理醫生時 問了有關謊話的問題 醫生則是回答他:有的人是因為喜歡所以才說謊
讓立夏不禁思考草燈到底是怎麼看他的..
而在家裡把線索整理出來的立夏則是命令草燈以後所有的事都要報告 也不准自己一人去戰鬥
此時渚先生不爽zero會輸掉 所以又派了新的zero 中野倭&坂上江夜 江夜則是戴著假耳朵~b
草燈則是答應了兩人的邀約 出去獨自應戰 立夏則是又氣草燈不守約定..開始尋找著草燈
本來草燈想用上次那招打敗這次的zero可是這次他們是成有恆溫系統 所以沒用
zero則是針對草燈的手傷的弱點進行攻擊 並以私刑的名義來戰鬥 最後草燈則是收手不打 完全的接受攻擊
事後找到草燈的立夏 試著扶著草燈回去 不小心跌倒 本來想問草燈 為什麼他不能像清明一樣幫忙..
才發現 草燈已經昏迷了過去..

這話是GL...好樣的 好樣的.. 0 0 不虧是Loveless啊~~~什麼都有 鬼畜 BL GL..(遠目)
不過對GL感冒的人可能就會想翻桌吧~XD
小西 為什麼你最近幾話真是受到不行~(滅) 這話難怪會讓芽爆走 有血圖 受圖 跟GL..(茶)
我看立夏永遠會被這個騙子耍的團團轉~(茶) 還是草燈想用這招讓立夏生氣 好讓立夏支配他?(毆)
立夏 你女王的個性快被培養出來了 在加把勁= =+ (毆飛)
話說草燈的道歉..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 立夏 靠你了~~讓草燈變的越來越受吧? *謎*
(天音:喂..你之前不是還支持草燈攻的嘛? Tako:這種攻受嘛..什麼都好啦~只要腐就行~(踹))

LOVELESS果然得走悲路線...真是不曉得結局要怎麼收~(汗)

我是看完Loveless後病情又開始加重的 Tako... 又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