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本來就有點咳嗽.. 今天就開始情況愈下..b
風邪中..真是有夠痛苦.. 聲音感覺低了8度..b 米竟然還跑來問我說:有跟小杉一樣低嗎? ..(汗笑)
一回家就開始整理 網王的mp3.. 有夠多的~OTZ 光是把學校個人單曲整理一下就有500mb左右="=
整理到一半竟然還當機..OTZ (默) 幸好那時沒開bt~b 不然我可能會哭死~|||
在恍神之下 看著Loveless~ 這樣真的好嗎? XD

Loveless 5

金華 高橋広樹
銀華 堀江由衣

立夏最近幾天都是失眠 回憶到底是清明還是因為遇到他的關係.. 此時律先生又派了金華.銀華來找碴
立夏則是把草燈call出來問 清明被殺的真相 而草燈則是告訴他 真相在敵人的手上 便向他們開始宣戰
一開始戰鬥的很順利 同時再度lovelove的kiss? 但當他們說出律先生時 草燈的臉色一沉
銀華便利用這點 抓到草燈的空隙攻擊成功 而草燈則是在立夏(愛)的命令之下 反敗為勝~XD
之後金華還不死心的偷襲草燈 立夏則是希望他不要這樣 草燈則是說:那就命令我..
立夏:被命令者跟命令者..只是這樣的關係嗎..?  ==>立夏你這小孩 這句話會一堆人想歪啊~XD
當立夏泡澡邊想著 七之月、先生、戰鬥機學校的關係時.. 草燈剛好傳了簡訊給他
立夏就回了漫畫精典之一: 趕快給我去睡 CHU~~ 當然最後是立夏親手機螢幕的聲音啦~v v(灑花)

發現立夏這小孩已經習慣被草燈kiss了嘛~(茶) 不錯不錯 草燈調教有方..(毆)
草燈的臉色一變 而且超級不想聽到先生的事情 難不成..草燈的第一次真是給律先生?!! (毆)
立夏的話 在同人女眼中全部走樣啦~(遠目) 最精典還是最後的chu啊~~v (萌) 皆川~~配的好= =+
金華果然是高橋~XD 不過太久沒聽到他正常聲了~(汗) 害我一開始小認不出~b
堀江啊..印象1 是SR的OP主唱 印象2 是幻影的小透.. 不過他配的銀華我是認不出來就是了..不熟..OTZ

LOVELESS 6

瑶二  吉野裕行
奈津生 齋賀みつき

立夏一開始就被唯子 老師 跟彌生邀請參加社團 立夏丟下一句:我不會參加任何社團 就走出學校了~
一出門就遇到了草燈 草燈本來想陪他去(看心理醫生) 但被立夏拒絕了~(笑) 醫生則是把立夏拐出去玩~XD
另一方面 老師本來要去立夏家做家庭訪問 結果在路上被奈津生與瑶二控制 草燈則是適時的出現 救了老師
然而因為立夏不在的關係 所以因名字不合攻擊本來就減一半的草燈 又在減了一半 所以敵不過他們兩人
兩人則是想知道草燈有多耐痛 所以拼命的猛攻 此時草燈回憶起在學校時..律先生叫他耐痛的時候..
剛到家的立夏 則是發現在地上的蝴蝶... 同時 草燈受了奈津生的攻擊而半跪在地..

這話一開始立夏被拉攏去其他社團而為難變成Q版時好可愛愛愛啊~~XD
雖然彌生的kuso我更萌~v v 福山好可愛~~>w<

在來吐槽子安 你的聲音果然很適合當S.. 但..但..OTZ 害我看到那邊時 開始狂咳嗽...= = (好痛苦~OTZ)
這話的草燈看起來好受啊..OTZ 小西的受聲就是那樣子嗎? (思)
我想聽小西的受聲啊= =+ 叫小杉來吃也比子安來吃好n倍~(毆) 諏訪部 or 置鮎應該也可以..=w=
難怪他會想要立夏處罰他.. 草燈是看起來像攻的M..我認了~QQ 不過他在立夏前面還是攻= =+
吉野 聽到你的聲音只會讓我想到SB的カイ啊~~>口< 沒想到壞起來的聲音也不錯聽啊~(毆)
齋賀這個聲音就比較像ロベルト了~所以我認出來哩~(笑) 4月新番3部有他..雖然沒有釘宮多就是哩~XD

這話..看了對身體不太好.. 好腐 害我有種我的病情又開始加重的感覺..(汗)
本來打算連第7話都看 但我的身體似乎叫我趕快滾去睡覺哩~(遠目)
体..多分..熱を出す...(汗) 悪いの感じ...||||

我是狂咳嗽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