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太多 結果晚上睡不著~orz 所以就爬起來東晃西晃 也許是因為鼻塞的關係 食而無味~OTZ
果然人家說的 嗅覺就是味覺果然是真的..= =|||
睡不著 也躺不下去 頭雖然昏昏沉沉但也沒辦法.. 只好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看到了什麼 超準! 從血型分析個性 我雖然是A型 可是我A型大概只有一項符合:對某事物很堅持~b
其他像A型的什麼一板一眼 條理有續 我是覺得我還好.. 我媽就說我A型偏O..bbb
也許吧.. O型是大而化之 不居小節 這些我都有..(汗)
不過我的個性是.. 要麻亂七八糟就不收 一收就要收的很有條理~bb =>AO混合的結果嗎= =|||
總之..謎樣..~"~


今天Angel向我推荐2個game 熟悉的人名又跑出來哩(遠目)

咎狗の血 

咎狗の血痲...熟悉的聲優比較多 果然一条跟緑川都不甩假名~XD 好樣的~XD
富士爆発是小西克幸 只不過他把聲音壓成這樣 一點都不像他~(汗)
滑川菊太郎 我懷疑...他是置鮎.. 而且以置鮎的個性 取這鬼名字 應該是預料之內~XD
鬼龍院隼人..有點懷疑是高城 可是又不像..="=
杉崎和哉 懷疑他是岩田... 不過他在絶対服従命令的聲音又推翻我的想法= ="

絶対服従命令
絶対服従命令我掛的差不多...||| 耳熟的一排..(汗) [跟冤罪同一家~XD]
北山幸二 我覺得他是吉野... 渡部猛好像是福山... 不敢確定= =|||...
總之這個game 我全滅...bb 沒有一個認的出來= =|||(汗)

松笛的是以 () 表示  釵嫂的以 [] 表示 松笛跟釵嫂預測一樣的 就沒有在打~不知道以 ? 表示
在此感謝兩位的幫忙>w< 兩位真是高人啊~Q口Q

Kia     織田優成 本名:有馬克明 於2003改名 代表作:テニスの王子様 佐伯虎次郎 ...=口=|||
Gallacher  瀬能守      ?         [長嶝高士]
Ashraf   杉崎和哉      ?         [谷山紀章]
Dirk     安岡実    (檜山修之)
Zhores   森田昌之    (鈴村健一)
Timo     紫原遙    (鈴木千尋)
Ferdinand  櫻井真人     ?         [福島潤]
Werner   先割れスプーン (鳥海浩輔)
Eduard   渡部猛     (岸尾大輔)      [陶山章央]
Hagen    黑澤優    (諏訪部順一)        ?
Louise   村上たつや  (千葉進步 or 櫻井孝宏) [神谷浩史 or 武內健]
Jens    北山幸二    (吉野裕行)


昨天收到Raichu寄來的SP了 感謝~>w<
SP...要講跟本講不完.. 我看的也太晚哩~(汗笑) 從Kime唱You got game? 開始就...orz
頒畢業證書更不用說了...Q_Q Kime是哭的最慘的一個~(汗) 不過..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啊..(暗淡)
感動的亂七八糟就是了.. (天音:你這什麼鬼形容詞= =)


アイシールド21 8
雖然最後超越了進 但是結果還是輸了.. 瀨那回憶著比賽的種種 不自覺的哭了起來..
此時接到蛭魔等人的告知 還有秋天大賽可以努力..瀨那不自覺得逐漸一點一點的成長中..

終於比完了~~ 直也的配音也到此結束~XD 剩山口啦~~聽完山口的聲音就可以不用下了~(毆)
想著直也就會想到剛剛的SP 大家哭的那麼慘的狀況..OTZ (天音:你有完沒完啊= =|||)
大概就醬了吧....(眾毆)


9000 HIT ~~キラキラ~~v
一轉眼就9000啦..@@ 速いな..QQ 有點ショック..bb
最近日記比較像是抱怨版吧.... 感覺都是自己的衰事..= = 最近又感冒..唉
感謝常常來看我的網誌的路人 甲乙丙們~~XD 超過9999 hit 會怎麼樣嗎..? *謎*


我是發現自己不能長坐小電前的 Tak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