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Msn在敲カエル先生問期末考時 如同往常一樣會出現防毒把攻擊檔掉的視窗 → 除此之外啥都沒做 也沒逛網頁
我發覺怎麼跳不完 少說跳了1x個.. 來源都是同一個 應該是駭客在拿程式狂攻擊 每隔3~5秒就一次 直接切網路 換個IP
昨天是視窗炸彈 今天又來駭客用程式剛好隨機抓到我的IP攻擊是怎樣..(默)

看了一下記錄 約攻擊了一分鐘 還好我自己先切網路 要不然我可不敢保證Norton的防火牆能撐多久 = =|||b
反而是最近幾天都沒有木馬攻擊 沒有木馬攻擊所以換駭客嗎...= = 不管那一種都不好啦~(翻桌)



ラブ★コン 03

這話多少還是聽的出 永田さん不是声優出身的感覺?
但基本上因為ラブ★コン的對話都很生活化 憑著他是大阪出身的道地大阪腔 所以蓋掉這部份的違合感?

還有就是... 還有就是.. 我現在才發現小野坂さん是大阪人... = =||||
以前只覺得他的桃城調調就是那個樣.. 但我怎麼也不會想到関西腔去就是了.. ̄▽ ̄" (因為忍足太搶眼?!*毆*)
不過比起男女主角的活躍 遥的関西弁反而感覺沒那麼明顯? 有點微妙的fu~ =w=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一部動畫會從第1秒開始歡樂到第23分半?!! 多少是因為関西弁為主的關係?
中尾非常順手的拿大谷當擋箭牌 遥小孩子的獨佔欲就把小泉拖走 連個「翌日」都配下去 連「。」都有唸出來~(笑倒)


ラブ★コン 04

瀧本さん的聲音雖然很可愛.. 但我耳朵還是不太喜歡太高的聲音就是了...Orz
換言之 就是會讓我有點默的角色~orz 果然看到最後時我完全默掉了....( ̄△ ̄)|||

看到大谷馴服狗的那段... 一整個第一反應是 大谷も犬っぼい... ̄▽ ̄"
而且聽到大谷跟小泉同時說出:「なんでやねん」的時候我就爆笑了 → 想到テニミュ的青学ゲーム~(笑)

我想ラブ★コン還有一個特色是講話機乎完全不停?! 台詞應該也比平常的動畫多了2倍吧? (思)


ラブ★コン 05

小泉量身高的反應真是有夠爆笑的~XDD 更不用說用付高眼往低處的眼神看大谷了~(笑) 一整個很歡樂!!
我非常能了解手指被籃球K中的那種痛.. 因為我也被K過~(泣)

原來搞了半天.. 搞了半天 這裡面其實是充滿了笑點的BL成份嗎?!!! 囧
因為声優找的是女生配的 不管是用聽的 還是用看的 跟本感覺不出來聖子是男的啊~(爆)

ま~いいや~~ 歡樂最重要 (啥?) 後面小泉抱大谷的那幕我還蠻喜歡的說~(笑)


ラブ★コン 06

那個ニヤニヤ4人組真是有夠爆笑的~XDDDD 擺明了就是看大谷跟小泉兩人的好戲? (笑)

之後大谷講彆扭話 把小泉弄哭了部份
再冒出沒神經的那句:「小泉有喜歡的傢伙嗎?!! 是誰?」 旁人眾石化的畫面 我直接在小電前大爆笑~XDD
我看過這麼多神經大條的主人公 第一次看到這麼過High的天兵主人公真是太搞笑了~XDDD 蠢啊!!

意外的進度很快呢~ 沒想到到第6話終於讓之前的煩惱轉化為文字講出去了~(笑) 好奇下話會怎麼發展~><"b


ラブ★コン 07

大谷、ホンマにアホや!!
因為大谷的超超超超級沒神經 導致小泉過度傷心 讓班上的お化け屋敷超有賣點那段我爆笑很大~XDDDD ホンマに怖かった!!

後面就由歡樂的氣氛轉至沉默... 看的我都在小電前嘆氣.. こいつは駄目だ...( ̄▽ ̄)" ホンマ、ホンマ大アホや!!
這兩人的發展....讓人有點擔心 又讓人有點期待? (思)


ラブ★コン 08

小泉跟大谷的相處模式... 嗯..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就想起のだめ跟千秋說...
小泉跟大谷是要High時很High 反應跟搞笑度機乎一模一樣! 但也因為就是太相像 只能當朋友 不能當戀人? (思)
反觀是のだめ獨High 但千秋雖然有點冷漠 但心中還是會擔心著のだめ.. 兩人不知不覺中成為一對(?)

不過要是發展那麼順利的話 這部就不會叫『Lovely★Complex』了~XD""

等待之後發展 + 部さん跟Kenken的角色出場? 第一次看到有部動畫到了第8話 官方Cast只出現了7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