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一餐當三餐吃 一碗肉羹麵 + 一碗肉羹飯 + 一個麵包 + 大杯熱可可 吃完後真是冷天的享受啊~XD 暖乎乎~v
吃完後又想睡 結果又睡著2個小時..XD 橘今天也跟我差不多 他睡17小時 我小睡一下時他也剛好去捲橘子捲了~(笑)

然後平常的每日鬧鐘我沒關 所以今天還是有響 只是電子字典沒響就沒怎麼在意.. 等我起來睡醒一看 它當機了 (驚)
然後重開後又出現異常 又當一次 我是放在桌上的 應該不可能摔到才是.. 橘說電子字典也要冬眠 所以它當了~(汗)



DEATH NOTE 10

L的臉跟月一比是超慘白呢...(汗)

然後在打網球的部份.. 我該說意外的蠻流暢的? (思) 跟某王○的動畫比起來真是好太多了~(遠目) 不過注重在特寫畫面就是了~
而且兩人在走路時 櫻花效果做的很漂亮~v 連走路的時亮時暗的陰影都表現出來了 真是讓我驚到!

在喫茶店 兩人的心機大戰到夜神老爸的病倒 月的裝正派演技方面沒啥感覺 但夜神老爸的一番話卻讓我蠻有感觸的..
然後送走L後 月跟リューク的對話 已經很明顯透露出DN的結局.. 這部份在看漫畫沒什麼感覺 現在就覺得很明顯說..
リューク:「ただ、普通は死神に使う人間は不幸になるらしい」

下話ミサ要登場了呢~ 好快..@@


DEATH NOTE 11

ミサ 平野綾


不知不覺中夜神爸的白髮越來越多了.. 偵辦這個KIRA的案子到最後還被自己兒子KO.. 就某方面來說真是太悲情了..|||

レム的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適合呢~v
沒想到順手查了wiki..以後出現的死神ジェラス的声優是松山ケンイチ?! 囧
他演的L我沒愛 當初他演NANA的阿真我也有意見~OTZ 沒想到他也跑來動畫串場一下是怎樣..(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