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也是堆很大的東西 因為松風出演的第7話的片源剛好今天就出來 所以順便一口氣解決掉~XD



地獄少女 実写版 03

這話是浮気な男的故事啊.. 看到這話就想要把那男的巴下去...= = 是說那個女人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很..(嘆)

是說看到這話那個女性的割腕..
就想到那個超High護理老師跟我們說的話:「不要戲劇看太多 以為割腕隨便劃兩刀就可以噴了一堆血」(笑)
當然老師還有嚴重提醒我們 他不是教我們自殺的方法啦~XDD 上課時超歡樂呢~v

我看到這話我可以確定 地少実写版在處罰人時真的可以歸類到恐怖片了~XD 骨女用特效處理過的臉夠讚!
更讚的是處罰那個浮気な男把他架到手術台上的地方時有夠爆笑的! 這個處罰有好笑到~XDD 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笑)


地獄少女 実写版 04

嗯... 這話還蠻特別的說 小孩子可以感應到地少的存在 跟做的不算是很正經的工作的老爸(柴田)..
雖然主要還是在壞議員撞死另一隻的心愛的女友故事為主就是了.. 下話依然還是有這個記者的出場呢~b

這話一目連跟骨女出場會不會太短了~(小汗)


地獄少女 実写版 05

一開始從墳墓中突然伸出手的畫面驚到我了...il|liOrzil|li 害我整話都狂Orz是怎麼回事~|||

我一開始覺得柴田工作雖然不太正經 可是對女兒還蠻貼心的地方我很喜歡~v
但是那女兒也會不會太沒神經了..il|liOrzil|li 賭氣不接他老爸電話就算了 還自己走進屋子.. 看的我都替他捏把冷汗~||

天啊... 那個變態老哥.. 舔上去那個畫面... めちゃキモイ!!! il|liOrzil|li
為了保護那個女兒 所以那個被當成妹妹的拉開了紅線 被地少處罰是綁上十字架釘下去.. 因為看過受難記 所以感覺不恐怖~(毆)

只是那個哥哥在送往地獄的船上還問閻魔要不要當他妹妹時..一整個有無言到..= =|||


地獄少女 実写版 06

這話的兩個女生.. 我說.. 與其如他們所說是共犯者 還不如說是GL..XD

骨女 輪入道跟一目連混進學校的裝扮真搭啊~(笑) 骨女是網球教練 輪入道是掃地的老伯 一目連應該是老師吧? (笑)

只是我看到後面時..... 原來 那是兩個不同的人格啊!! (大驚) 不過最後還是個不錯的Ending就是了~v


地獄少女 実写版 07

堺卓巳 松風雅也


松風!! 當然這話是要看松風!! (巴) 一開始馬上就有松風的鏡頭 但果然是稍微換個髮型就差好多~XD
松風那個裝扮感覺 超年輕有為 キラキラ到不行啊 笑得有點靦腆害羞 覺得他好可愛~>////<

演一目連的加藤 前幾話沉默了那麼久了 這話終於又出現了牛郎本色~XDDD 女人吵架那付事不關己的表情果然是帝王~(毆)

美春的父親跑去跪求堺 隔天父女兩人合樂融融的地方我蠻喜歡的~v
只是美春的父親好死不死遇到花心的霧子.. 美春父親崩潰時看的好心疼..><" 跳樓那邊 我看到掉了幾滴淚..(〒_〒)

等我看完整話時.... 覺得松風出場機率好少...||| 不過比第一話的菅生さん多一點就是了~(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