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的累 一到宿舍就掛點趴著睡覺~|||| 果然是每月強制開冬眠開關的一星期的東西又來了..一整個Orz到
另一件讓我Orz的事就是下學期課表排太爛 月~木接近全滿堂 金只有56節 其他全空 也不能調課 睡到中午在去上課嘛~(遠目)


中午滾去たたみ室時 剛好小俣先生跟三年級學姐在聊天 他講話速度跟広瀬先生比起來真是快多了 (笑)
不過意外的是 我竟然全聽的懂他們在聊啥 害我跟本沒睡著 一直在偷笑~XDD 小俣先生超會搞笑說~XD

當他霹靂啪啦講了2x分鐘的日文 後面中日文穿插時我就呆了 會分不清他到底講的是中文還是日文..|||
雖然之前就知道小俣先生會講中文 但後半段卡機 唯一確定的是他講「三年級下學期」的中文發音超像台灣人說! 超標準!
期待以後2~3年級上到小俣先生的課~vv 是說 所有日籍老師裡面 大概目前就是新居田先生的講話速度快到讓我聽不懂吧~orz


文法課時除了考小考外 上課時上到「趣味」這個字 我們老師馬上看著問我 我的趣味是什麼..
我馬上眼光游移 總不能跟老師說是萌物吧..(汗) 雖然馬上跳開話題 但橘跟釉月就開始很故意:「咳 咳」了兩聲 酷いよ~=3=

晚上上広瀬先生的補課時 笑點就超多的~XD 因為大家都在吃便當 會自動恍神 大家反應自動慢半拍
広瀬先生先閒聊打發一點時間讓我們吃便當 問我們有沒有日本人的朋友 橘就說了「Mero」有時候會有日本人
結果広瀬先生大概聽錯 聽成了「沒有」就反問橘說:「沒有(中文)ですか?」(大爆笑) 真是超可愛~vv

還有個好笑的地方是 大家精神比平常還要好 唸書的聲音也超大~ 跟平常比起來 真是反常啊~XDDD
此外 広瀬先生拿粉筆寫字時 馬上就注意到我們在吃飯 停了一下問我們「大丈夫?」 真是夠細心~(笑)



少年陰陽師 07

大関的聲音真好認~(笑) 一下就被我認出來了~v 是說昌浩踩もっくん那一腳還真是一點都不情啊~XDD

這話終於有紅蓮了~(笑) 看了預告下話也有~v 看來紅蓮跟もっくん的出場機會還蠻平均的嘛~ =3=


少年陰陽師 08

もっくん:「それに、俺がいる」(炸)
紅蓮:「泣くな、昌浩。怯えなくでいいんだ。大丈夫だ、俺がいる。」(再炸)

昌浩跟紅蓮這兩隻果然是好萌到不行 =///= 當然小西的聲音更電人~vv

然後晴明還是老樣子出來耍帥的~XDDD 小石的聲音也好好聽~(滾) 我想晴明爺又要虧昌浩又讓他出馬之類的話了吧~(笑)


少年陰陽師 09

這話真是充滿了愛..(巴)
雖然我覺得昌浩一直關心著彰子忽略了紅蓮的地方 我想到了...△關係~(毆飛)
可是紅蓮看到昌浩被刺後 抓狂 然後昌浩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還在擔心著紅蓮 真是有夠好萌的~(炸)

昌浩在這話也顯露出他是繼承了晴明之血的繼承人啊~ 連高龗神都肯幫昌浩一臂之力呢~(笑)
說到這個..騰蛇在12式神中好像個性都蠻偏暗的感覺... 連闇末的設定也是一樣說.. 這算微妙的巧合嗎~?

最後 もっくん的損人功力還是一流啊 昌浩感情方面還是太嫩了~XD


少年陰陽師 10

高龗神附身在昌浩身上後..那個髮色..我怎看都覺得昌浩變成大美人一個~(巴)
然後もっくん之後神又順便幫昌浩治好後望天 + 聽到昌浩說要工作又驚到衝回來的動作... 覺得有痞到~XD

看了下話預告 好像又有新式神要出來了~v


少年陰陽師 11

玄武 皆川純子


六合上話出場也讓我萌了不少 這話沒想到也有他~v 晴明虧青龍的地方也有笑點~XDD

原來新登場的式神叫玄武啊~ 皆川馬上就認出來了 因為這邊聲音可以說是跟リョーマ一模一樣啊!

接下來昌浩要怎麼面對窮奇的威迫跟未來的成長都令人期待呢~v


少年陰陽師 12

窮奇編終於結束了~(笑) 昌浩表現的果然像是晴明的孫子啊~XD (昌浩:孫、言うな!!)

還有昌浩在昏迷中醒來 第一個畫面是もっくん的臉 而不是人形的紅蓮...萌度減半 (巴)
然後問了小惡為什麼只有紅蓮有偽姿的動物化 其他式神都沒有 這果然是作者的私心啊~(巴)

看來.. 紅蓮100%多一個情敵了 沒想到狡詐的晴明耍了這招啊 這樣兩人的距離真是越來越近~XD 紅蓮你加油~(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