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パニ 恋愛警報☆パニック注意報   原作:大和名瀨  公式HP


鳥海x福山 小西x谷山

Cast
小湊杏太      福山潤
涌井滋流      鳥海浩輔
穂積暁生      小西克幸
末永幹人      谷山紀章
アレックス・リッチマン 井上和彦
校長        内田直哉
野球部員      三戸貴史
山登りの生徒    逢坂力
遭難した子供    池田ひかる、鷹村遊
捜索隊員      金子幸伸
ニュースの声    藤村歩


本來想略提劇情 結果打成一串..orz 大綱部份..自己看官網吧~^^"

杏太、滋流、暁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也進入了同一所學校 此時突然轉來混血兒的アレックス~
アレックス邀請去他家玩 因杏太的一個不小心 導致大家被困在地下室 手機也收不到訊號..
沒想到更慘的突然斷電.. 大家身上的點心糧食快要耗盡時.. 覺得會死在這裡時..
暗戀杏太以久的滋流不顧大家還在 (雖然是在黑暗中)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撲了上去~XD
同時暁生注意到能出去的方法 打開了門... 某兩人就尷尬在那啦...=3=

過了數個月後的暑假 アレックス招待大家去他的海邊別墅玩~
在海上漂流時 反而譜出了暁生與末永先生的戀曲~(笑)
アレックス出動直昇機把他們救了回來後.. 回別墅休息的眾人 當然是ラブラブ~v

第3小故事的是跟登山有關 跟アレックス扯上好像都沒好事? 掃把星嗎? (毆)
登山當然是遇到山難啦~ アレックス就說出了他要回國的消息~ 讓杏太覺得小難過~
アレックス當然是很感動(故意?)的親了杏太 不用說滋流的醋罈子已經翻了..跟杏太吵了一架後閃人
アレックス跟杏太發現遇難的小孩子 在滋流即時的幫忙之下 成功的救到兩隻~
同時間 搜救隊也找到了他們 就這樣平安落幕...


這片實在太爆笑了啦~XDD 當然這片最讚的是 井上パパ~
井上パパ的怪咖角色~真是難得一見!! 我敢說井上的外國腔比小関的小丑還要搞笑200萬倍~
一開始的轉學自介 就讓我爆笑了 「這是井上嗎?!!!」 該不會用這種聲音配完一整片吧...(汗)
不過還好是穿插居多.. 要是整片都用這種聲音配 我大概笑到聽不下去了...(汗)

像是滋流撲杏太時 還想要在拿打火機看好戲的語調~ 還有用傻笑給他混過去的地方..真是讚~
最後搭飛機回國的那句:「さようなら」又讓我爆笑...XD 還說會再來~ 真是夠了~(笑)

欺負別人欺負的很快樂 但又不能對他怎麼樣...這種角色真是合我的胃口~XD
不過外國腔~講真的 無法用言語形容.. 要說配了個可笑しい学生也不為過~(笑)


福山 配著天真的正太~(笑) 還是很可愛啊~v
一開始用非常閃亮的聲音介紹正俊(せいしゅん)学園 非常青春時 就讓我爆笑了~XD

讓我萌到的地方是滋流醋罈子翻了之後 呆呆的杏太不知如何是好 心痛的地方 還不錯~v

最後收場的ラブラブ 福山的受聲真是不錯..=///=


鳥海 我說..在大庭廣眾下 直接撲真是太...(汗笑)
什麼要在死前至少要做一次啦~鬼爆啦~XD 還是應該說不虧是大和的作品?

除哩「恋する暴君」外 難得鳥海的攻終於有一片讓我覺得合格了~XD 不過還是受聲最高~(毆)


小西 やれやれ~還是一樣的エロイ声... 尤其是在海上飄流時 還用那種聲音撲人~萌到了~XD

不過小西跟谷山這一對... 海上飄流的部份時 忍不住爆笑.. 又不是鐵達尼號 還說什麼要一起死~(笑翻)
沒想到浮艇開始漏水.. 本來想死的兩人 瞬間又不想死了~ 什麼鬼啦~XD


谷山 嗯..配了個呆呆的教師? (笑) 算是蠻可愛的~v 谷山~加油 繼續磨練你的受聲吧! (踹飛)


Freetalk
一開始是谷山的自介 きた太郎是啥東東...? 鳥海就很順的說他是 「オース! 桃太郎」~ =3=

福山的感想 聽不太懂...卡在keyword..OTZ
好像是講錯話? 結果大家就在那邊亂他~(笑) 小西那句:「潤くん~」語調超妙的啦~XD

小西聽到他是要配高中生時 有點不安 發現井上也是配高中生時 安心了一下~(爆笑)

之後的就開始恍神沒怎麼在聽了..OTZ 跳過~(毆)


オリジナル同人誌
雖然還是H滿滿 可是一想到アレックス對杏太出手 然後滋流就撲了上去...3P?! (毆)
然後邊看著他們ラブラブ邊說キレ~ → 変態? 害我好想聽這邊變成ドラマ啊~>"< (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