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豪華声優座談會

Cast
三木眞一郎 関智一 高橋直純 宮田幸季 中原茂 井上和彦 保志総一朗 石田彰 大谷育江

基本上大家都沒變多少~XD 反而是小関的頭毛好像變長了~b
大家的感想都是覺得3代怎麼變那麼多 都很努力的去調整~
然後一堆人提到cosplay...要是台灣 要從藝人中講出這個字 天方夜譚吧..~"~

三木還是老樣子~b 不過他在春抱5的booklet為什麼一直要遮臉啊..~"~|||?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為什麼跟我印象中小関平常聲音不太一樣 偏低?
高橋不知為啥扯歪了 扯到擁抱我 之類的話題 結果小関就說成人話題就別講了~XD
宮田則是講話一直結巴 結巴到他自己都覺得奇怪~XDD
井上則是說這個角色還是一樣輕浮 不過比起前兩代 輕浮的方向不太一樣~覺得配音起來比較輕鬆
井上~~你能跟我說 為什麼你的保養這麼的好...0 0 不像其他人一樣會發福 而是變瘦了?!
保志他還是配個擅長吹笛的人~所以他都學習當代吹笛的人感覺去配 =3=
小石說他的角色比起之前 話比較少 但是基本上是沒差多少~
但是他很困惑..為什麼地之玄武變片假名 他配的地位到底是...?
高橋:這點就不用擔心了 (高橋從以前到現在角色名都是片假~XDD *爆笑*)

之後就是大家在討論這個角色相關之類的 井上就說這個角色會洗衣服 是有什麼意義嗎? *爆笑*
總之井上一直在搞笑~XDD 因為他曬黑越來越明顯 露出一口白牙+燦爛的笑容~..(爆)
井上的笑容我看是最キラキラ的了..bb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