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丸親的Msn狀態就驚很大~ 沒想到リーフ出版社倒了?!!!

新文化 出版業界紙
後來一查新聞 看到辦公室空空如也的樣子真是覺得好淒涼...= =|||b
後來在コミコミ那也有另外公告Leaf商品的各種細節 等等 但Leaf官網則是沒有更新這方面~QQ"

Leaf是 3/31宣告業務停止 4/5宣告破產
而巧合的是ビブロス去年好像也是3/31宣告破產 然後子公司4/5也跟著宣布..|||
難怪我一直覺得4/5這數字耳熟.. 不過ビブロス至少變成リブレ出版殺回來~ 但Leaf一切未知.. 看來日本也是不景氣啊~(嘆)


發現自己不管看什麼動畫都會拼命吐槽.... 我是怎麼了我~(汗)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23

神無:「もしかして俺は..泣いているじゃないんのか?」→ 跟クイーン對話那段台詞 都讓人好心痛...il|liOrzil|li

這話發展讓我心寒很大...
我頭一次覺得我不會說這個角色黑 而且會讓我開始罵這個角色「貝戈○」的人 大概只有榎本了吧?! 真的太○了啊!!(翻桌)

徹底打擊神無的精神弱點 甚至利用這點讓他殺死驚慌失措逃跑的クイーン... 覇者の首怎麼可以○成這樣~(劈桌)
神無要自殺時 我整個心寒在小電前:「住手啊 囧」 雖然千鈞一髮是遊山阻止了神無 但後面發展也太..il|liOrzil|li

開始冒出討厭蒼鉄想法了.....="=
クイーン那群人殺去地下室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判斷嗎? 看到蒼鉄非常余裕的殺死ビショップ...真的很想讓人巴下去啊啊~(抱頭)

土方看來是被蒼鉄他拖下水了..||| 但也透露出榎本的身體也快撐不下去了? 會不會又在換一個容器? (汗)
預告 覇者の首那討厭的笑聲 會有種讓人想扁它的衝動 = =|||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24

這話跟本是2戰時期專權主義的翻版嘛...= =||| 全國上下一條理念 凡有反抗者無需任何理由就是殺...看到默掉..|||

覇者の首的力量.. 在五稜郭那邊的部份是有點誇張到..|||b
不過到是表達了土方在箱館戦争的部份~ 雖然史實的土方是被流彈打到就是了~b
尤其是劇中土方拍照的部份 洗出來的成果跟wiki放的一模一樣.. 讓人不得不佩服幕末的精細之處啊~ =w=

本來土方贏定了 卻因神無被覇者の首操控 而且最後對土方的那一笑...讓人好心寒..
而秋月又沒能救的了土方.... 秋月這主人公真的很悲情啊.. (〒Д〒)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25

神無跟秋月的決鬥... 平手 一個被子彈打中 一個被刀砍到 → 雖然神無的動機有一點...
最後神無去領便當 秋月卻沒有.. 主人公不死定律也不是這樣的吧..= =|||
不過這兩人的CP應該可以在同人界發揚光大?(違) 不管誰領便當都讓人難過啊~~ (〒Д〒)

讓我無言的是 連琴波也去領便當了.. 聽到部さん的聲音真讓人感傷...=x=|||
襯托這兩人的逝去.. 所以安排天降紅雨的部份嗎..?


幕末機関説 いろはにほへと 26

因為最終話 所以連OP開頭都省了
不讓讓我以為上話領便當的琴波 沒想到得救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擦汗)

再來想吐槽的地方....當秋月解除遊山的操控後 遊山卻又在被操控 邊哭著喊:「いや」的時候 讓我捏了把冷汗..
秋月非要在頂住喉嚨時 最後一刻按住遊山的刀 剩下的畫面..
我怎麼看都是秋月的藍色電波放電放很大 感化了遊山 並且讓覇者の首離開了榎本身上

雖然能猜出蒼鉄會自願讓覇者の首附身.. 當然憑著主人公不輸定律也能知道誰會贏
但我還是聽井上パパ配蒼鉄領便當前的那串台詞還是感動的亂七八糟...私はバカ..(〒Д〒)|||

事情平安落幕 大家也恢復往常的生活 算是很平常的收尾? 就連送行的地方也很公式~XD||| 但秋月溫柔的笑容還是有電到我~vv
SUNRISE也不忘放送秋月穿西裝的樣子 也別有一番風味? (笑) → 雖然比起西裝 我更喜歡他平常那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