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士堂倶楽部  原作:西村しゅうこ


Cast
沢村優輝    神谷浩史
桂木達哉    杉田智和
本条司     鳥海浩輔
並木      秋元羊介
優輝の父    松山鷹志
達哉の母    呉林卓美
優輝(子供時代) 戸川絵美
達哉(子供時代) 根本圭子
柳原      鈴木琢磨
杉浦      樋渡宏嗣
アナウンス    服巻浩司
ウェイター    斉藤瑞樹
店長      松岡大介
客       大久保利洋、高口公介
運転手     小川一樹
フロント     五十嵐誠
男       河本邦弘

Story
運命が二人を翻弄する――あの衝撃作がついにドラマCD化!
沢村流柔術の後継者・優輝は、かつて自分が裏切った恋人・達哉と偶然再会する。
達哉は優輝を今でも恨んでいて、優輝の父親の手術代と引き換えに、ある条件を突きつける。
それは、会員制秘密クラブ「騎士堂倶楽部」で達哉の『駒』になること。条件を受け入れる優輝と、優輝を束縛する達哉。
すれ違う想い、逃れられない愛、二人の想いの行方は――?


之前就看過了原作 然後在模擬考的自習課時 我竟然面不改色的聽完這張..(汗)
也許是因為沒有什麼笑點的關係吧..||| 所以下面對劇情的批評我也懶的寫了 直接跳到声優檢討..(おぃ!)

真要說的話.. ムービック出的片子 沒有Freetalk是很正常..
但是..但是這片沒有配到本条的番外篇啊~(怨念) 這部漫畫 我對本条的愛還比較多一點說..
最後一軌收錄的竟然是CM..真是有夠騙錢的感覺啊..(嘆)


杉田 只能說杉田實在是乖孩子啊~ 口氣要對優輝兇的地方 再怎麼聽 也感覺不是很兇..||| → 換言之 一點都不黑啊~(遠目)
要比耍狠的話 我看沒人能比的過小杉的狩納吧..(遠目)

因這片以鬼畜為主 可是杉田的聲音即使裝冷酷 也冷不到那去..我還是覺得是比較優しい声居多..畢竟主角兩隻是拐了一大圈後ラブラブ..|||
果然還是裝可愛的杉田蝙蝠才是我的愛啊~(毆)

神谷 這片不是女王受..也不是冰山美人的感覺..一點萌意都沒有..(倒) 到是裡面有許多神谷的哭聲 讓人聽起來好心痛啊..ㄒ△ㄒ
唯一有萌到一下下 大概是達哉認為優輝做不到那種事...
優輝:「タ..タッちゃん」 這種色氣誘受有萌到一下~ 之後又馬上沒有萌意了..(倒)

神谷さん お疲れ様でした!! 第一次跟杉田合作就是配鬼畜片啊.. 認真演出真是辛苦了~v

鳥海 鳥海一開始那麼賣力認真的演出 我就汗了...orz 然後達哉才不會領情~ 害我怎麼聽都像是你們夫妻吵架?! (毆)
然後本条對達哉的執著 讓人聽到後面覺得 「到底誰才是第3者?!」 的疑惑..(毆飛)

在後面並木要放他單飛那邊 鳥海配的冷笑 讓人更汗了一下..b
而且又沒有本条的番外.. 實在是對這片沒有什麼好感想~(汗)


不過我到覺得 小孩子的部份配的還蠻不錯的~v
到是松山 我完全聽不出來是你~~ 是因為南次郎聲音深根蒂固了嗎?!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