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的一週...明天運動會完後就結束了! 我可愛的春假趕快來吧...><"

今天無聊去亂抓一個男性向的動畫來瞄... 才剛聽2秒 就知道主人公那種正直青年的聲音是超白的遊佐聲啊!!
直接拉去瞄Cast表 浅野要二... 遊佐 你這假名更是讓我確定了就是你啊~(笑) 影片後半也有腹黑聲 跟本不用查就確定了~XD

為了聽遊佐聲音 所以還是把影片給拉著瞄完了~(毆) 只是沒想到還有聽到不少還蠻常聽的女声優啊~(滝汗一記)
雖然有些假名查不到 但多少可以猜的出來是誰~ 反正瞄過就算了~(遠目)


聽著『のだめオーケストラジオ』(パーソナリティ:小関 & 川田) → 47分 比其他Radio還要長 有一半時間在恍神~|||b
開頭千秋講的那段也有笑點~=w= 當我聽到川田唸著觀眾來信的部份時 讓我爆笑了 我覺得太太知道後會把先生轟出家門吧~XD
川田:「家の妻はかなりのだめです。 片付をしません。 掃除をしません。 料理をしません。 洗濯しません。
→ 小関那4個「」有笑點~XDD 我聽了太太回絕先生拜託的話後就覺得 果然是「のだめ」~(笑) 兩人討論還挺樂的~XDD

我看我沒時間聽ドラマCD 乾脆把MP3裡面通通塞一堆Radio來打發明天的運動會時間好了~(毆死)



(火)

今天做了蠢事.. 跟往常一樣是9點到系辦休息 但是這次是睡過頭 睡到10:30才醒.. 結果被英文老師記遲到 = =|||
雖然英文老師本來就是那樣不屑 但是輪到自己遲到時 心情總是有點OOXX.. まぁ~いいや~~

中午在系辦時 我們在討論哲兄的小考題目 其中有個選項是 ①高くないです ②暑くありません 下列何者是肯定句?
我們討論的半天 問了學姐跟學長 都沒結論 雖然硬要選我覺得答案是1 可是說起來 兩句都是否定沒有肯定啊!!

後來我還拉了メイ先生問時... 先生也覺得這什麼題目 後來剛好哲兄走出來 我們就直接抓他問
哲兄:「..咦? 不好意思我出錯了」(眾囧)
眾:「那選擇的空題又是..?」→ 我們還猜說是不是老師心機 少放一題 就算在怎麼送分也只送95分 不是100
哲兄:「..咦? 是嗎? 可能是我放到網站上時漏掉了吧」
眾:「先生....il|liOrzil|li」→ 不是老師太心機 而是學生心機嗎? 哲兄真是一整個天然啊!! (汗)

不過他要求是全班都要95分 下次才會繼續丟考題 我看是有蠻大的困難了~(爆)

発音 我猜拳猜輸了 所以又變成我要去唸(泣) 老師就說他本來想噹造藝大3的學長的~ 讓學長一付差點快哭的表情~=w=|||
結果換少爺那組唸時 老師覺得很微妙 想說要不要讓他們背 結果肉肉跟婷就抗議 說我們這一組有我當靠山 不公平這樣~~(汗)

最後老師還是很好心的給他們Safe啦~XDDD 結果被橘說我是他們的「鎮組之寶」...什麼鬼啊~(汗)


當我回家時 大雷雨下的正大 我的安全帽又是海灘帽那種 沒有帽沿能遮 所以被雨打到看不到前面的路
平常騎5~8分的路 讓我騎了13分鐘...= = 可以說是騎一下 就得要停一下擦臉上的雨水~|||
到家後又看到新聞說明天汽油漲價... 喵的咧! 本來想說星期3在加的說.. 不過外面大雷雨 我也懶的出去就是了~=x=


最後要特別感謝松笛 お疲れ様でした m(_ _)m
因為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的關係 除了脾氣變很差外 腦袋完全無法運轉 呈現空白的狀態 中文跟日文都腦殘想不出來
就算好不容易擠出中文 但翻譯無能 只好轉而求助松笛 讓松笛翻譯時也大傷腦筋了~ 真的很對不起給松笛添了麻煩~><"

只能說 作文真的是對我來說 壓力算小大的一科 因為學的句型不多 就要寫作文 真的很難 1下排課真的是有點太早了..(汗)


(水)

英閱 本來以為老師要考單字 害我已經被作文搞到腦殘了還要背這個 沒想到她竟然考的是現在、過去完成式 (眾傻眼)
這是我最弱的一部份啊! 當然錯小慘..= = 我跟英文脫節很久了啊啊~(抱頭) 還好春假放掉他下星期的課 要不然我會瘋掉~|||

軍訓沒啥好講 文法則是班上考不好 哲兄說下次不放考題在網站上了 =3=

週會時間 學校規定必看校歌比賽 因為想睡覺 所以再好笑的笑點我的表情還是很冷靜 (汗)
其他系上男生一定是反串 不過我看到的反應是..「他們穿的女裝 我一點都不萌」(泣) 橘看到起雞皮疙瘩~(笑)
吐槽一堆 「與其說是校歌創意比賽 還不如說是Hip Hop比賽來得適當?」「會計系古裝雖不錯 但總覺得是中文系會表演的東西」

英美系的雙關笑話雖然有點冷 他們可以想出「哥鋸妹椅」的笑話來接他們的熱舞還算蠻妙的~XDD


(木)

寫完作文後就殘了 昨天一回家 8點就睡著 一路睡到凌晨3點才醒 法概1~84頁我也懶的看 = =|||b 隨它去了~

習作 今天是看『耳をすませば』寫200字以上感想 這部我是第一次看 對劇情沒有感想 只有吐槽~(汗)
整部讓我硬撐不睡的原因是.. 聽声優聲音是誰~(毆) 整部我確定一定有高山みなみさん 看到cast時的確有她的名字~(笑)

此外 雫的媽媽是室井滋さん配的 我就覺得她聲音耳熟 查了資料後 發現她也有配地少的旁白呢! 難怪會有印象~@@
湊巧的是 今年映画『ゲゲゲの鬼太郎』的砂かけ婆 也是她演的呢~ 但瞄了官網..但對鬼太郎不知為啥有不予置評的感覺(毆)


我覺得小時候跟長大後看有差說... 我覺得要是我小時候看這部 我一定覺得很感動~=w=||b
就連Tome看完也說 小時候跟現在看的落差... 以前對這部的印象已經完全破滅了~XDDD

因為裡面是 原田喜歡杉村 杉村喜歡雫 雫又喜歡天沢 婷看到那時 馬上冒了一句:「肥皂劇」(全班爆笑) 夠中肯~
這樣就算了 結局時雫跟天沢的對話:「我喜歡妳」「我們能結婚嗎?」..(遠目) 真怕自己會在感想中寫吐槽~ 會被老師打吧~|||

不過在學校打草稿時 我就扯了100多字~XD → 我該說這是託平常寫動畫感想的福嗎? (笑)
加上可以扯到這部的續作『猫の恩返し』應該還蠻好寫的? (雖然我也沒看這部)

体育 我跟橘球感還不錯 可以連續打到16球 但是在老師面前考試 怎麼打都過不了5球 見鬼啦~!!!
不過手也殘了 而且回家後 莫名發現自己右手肘那擦破一塊皮 反正自然會好 所以也不想管它了~(汗)

法概 沒想到老師換為課表打的那位 也慶幸我不用交原本那個老師所開出的問題作業~XD
他除了有點台外.. 他的臉型 態度跟口氣 怎麼看都像是年輕的北野武さん啊!!! 算是蠻微妙的?

上他的課比另一個老師歡樂點~(笑) 因為他這次專門上交通法規 問說誰有駕照的舉手要回答問題 (一堆人舉)
但他又補了句:「昨天交通部發了公文給我 要是這堂課答不出來的就要沒收駕照」(爆笑) → 明知在開玩笑 但之後死都沒人舉~XD

歷史 老師真的是冷面笑將啦!! 為什麼他還是可以面無表情的講句髒話 若無其事的上課呢!?
還在最後一刻點名 (開學後第一次點!) 還說要在旁邊打誰誰誰不認真 期中考時 認真的寫A卷 睡覺的寫B卷 不認真的寫C卷 (眾驚)
老師:「你們現在才發現我有多嗎?」(眾爆笑) → 開玩笑成份居大 我就不信他只點一次名就把所有人記起來了~ =3=


(金)

我的身體直接把今天當週末.. 跟本一整個爬不起來 手殘還是很厲害~Q_Q
然後在電車上是睡到那種 我嘴巴自己無意識張開都不曉得~||| 還好沒睡過站...(擦汗)

会話 因為我們寫的劇本時間太短 所以變成老師叫我們唱歌延長 後來就唱了『ドラえもんの歌』~(毆)
然後老師也開始用全日文對話問我們問題 不是聽不懂 是想答案要花個幾秒~ =w=||b 反正今天還蠻愉快的~v


回家時是搭大姐的車~ 大姐說他早上的車又掛了 害她上課遲到~(汗) 不過今天很給面子發起來了~v
而且就一路開車去東京看萌物... Newtype4月号讓我掙扎了... 荷包是真的沒錢了 只好怨念看著ルル&スザク的吊飾..(泣)

然後順路騎去加油 早知道我在星期2下大雨時就應該先加了 平常加60塊就夠了 今天只帶了70的零錢 就剛好加了70塊 囧
喵的啦~~ 我沒錢了 ㄒ_ㄒ 統一發票也只是張永遠不會中獎的廢紙 而且這個月後面3碼有2組還連號.. 真是有夠討厭的 =3=

我開學後一整個依賴機車...|||| 看來要省錢就得要騎腳踏車了~(握拳)
ps: 上學期至少有3~4個多月是騎腳踏車去車站的 這學期到目前為止才2天... 阿哈哈~(汗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bit625 的頭像
rabbit625

Takoのダイアリー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