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少一天週末休假的後果就是狂睡 囧||| 今天只睡了13hr就醒了 (汗) → 雖然醒了但還是在床上滾了很久才起來
一想到明天睜開眼睛就是要早起上學 + 考體育的期中考 + L2單字 我就很無力 il|liOrzil|li

然後整天沒幹嘛 主要是補看萌物跟補寫Blog....... 我不曉得我要補到什麼時候了 囧
快點給我休假吧! 學生的通病果然是:「放假想開學 開學想放假」 這句話真是說的有夠中肯 一點都沒錯 (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

リジェネ・レジェッタ 朴璐美

....本來以為アレハンドロ會活到第2季 但沒想到這話就去領便當了 還在死前遭到リボンズ的背叛....算他活該吧~b

因為エーカー太久沒登場 我差點把他給忘了(喂) エーカー你出來的時機太不對了啊啊啊 囧!!
不過エーカー不虧是エーカー 一出場又是一連串的愛意告白~XDDD 刹那那表情讓我不小心噴笑了~(毆飛)
不過跟刹那的對決是兩敗俱傷..... 4年後的エーカー嚴重(?)到只能戴面具示人 (汗)

アレルヤ跟ハレルヤ同心一體戰鬥的地方真的是帥爆了! 但是結果卻是ハレルヤ掛點了..囧

一跳就是4年後.....看來第2季有一堆符筆了 不管是リボンズ其實是最黑的大魔頭 還是成為組織中心之一(?)的ネーナ...

サーシェス還沒掛點... 那ロックオン不就是跟本沒有了結心願就上天堂了.....= =|||
ティエリア看來是掛點了.. 但他身體另一個人格(?)リジェネ卻登場了..(汗)

原本鋼彈マスター4人中有兩人領便當 (加ハレルヤ應該是算3人 另外算那三兄弟 就有5人) 也太多了吧...=口=|||
以第1季來說可以說是領便當領了一大堆 希望第2季不要再發那麼多便當了.. 看的很人啊 il|liOrz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