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運動會閉幕時領獎唸了一堆工院、管院的 好像設院也有? 外語體力果然比較不好嗎? (汗笑)
但我們班各項比賽還是一生懸命的努力去做好自己的事~vv お疲れさん~~=w=
男生的少爺被別系撞倒在地上滾兩圈後爬起來繼續跑 還有一些400接力跟100m也都有拿獎 最後竟然還有精神總錦標?! 好強~vv

発音老師穿的好時髦 帶著深橙色墨鏡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把豹紋傘 (笑) 身為2年級班導 只是跑來點名的~XD

參加運動會的人都知道 當你無聊的時候是真的很無聊 我們班的人就正大光明在那邊打撲克牌~XDD
結果施媽說:「我帶了這麼多屆 你們這屆一年級怎麼那麼聰明 還帶撲克牌?? 要低調一點玩嘛~」(爆笑)

到了中午 施媽點完名後 施媽叫2~3年級坐陣 2點時1年級在回來集合
我是跑去Tome宿舍睡了一會 而Tome跟釉子是利用中場空檔玩『金色のコルダ』玩了2小時~ 她們最近炸月森君炸很大~(笑)
不過不要因為我在 就拿我當遊戲對話翻譯機啊~(汗) → 在我睡覺時 Tome還拿便當的菜引誘我起床~|||
大隊接力準備到我們班比賽 真的等ーー太久 變成Tome跟施媽聊了一大堆 也跟我聊起來 反正就是很閒的過了一下午~QQ


我一回家就跑去滾床了~ 從晚上9點一路睡到今天下午1點~(毆) → 睡到腰酸 + 發現自己昨天曬一天 額頭曬黑跟臉有色差~|||

順便一提 起床後先轉電視 緯來日本介紹播彩雲国物語的廣告詞.. 只差點沒讓我砸電視~|||
什麼叫古代也有美男子「F○」(昏倒) 這比風痕跟我說他看到有人扮的桜蘭cos廣告還要讓人昏..|||| 無視它吧 = =|||

10月秋番那堆完結動畫 看來是100%要留到春假看了~(汗) 先來看4月新番的第一彈吧~v



天元突破 グレンラガン 01

Cast
シモン     柿原徹也
カミナ     小西克幸
ヨーコ     井上麻里奈
リーロン    小野坂昌也
ヴィラル    檜山修之
ブータ/ダリー 伊藤静
ダヤッカ   中村大樹
キタン    谷山紀章
キヨウ    佐藤利奈
キノン    植田佳奈
キヤル    阿澄佳奈
ロシウ    斎賀みつき
ギミー    本田貴子


コニタン不管在那部動畫中 為什麼都可以這麼歡樂啊~XDD
這部除了搞笑外 他的角色也是個超自我熱血大笨蛋啊!!! 不過就台詞的部份來講 讓我一直想到檜山 or 小関是怎麼回事~(踹)
カミナ做錯事後 當然是被頭頭關起來 他邊說夢話的台詞讓我笑很大 這樣怎麼對得起在你腳上睡覺的ブータ啊~XDD
カミナ:「大きくなれ。大きくなれ。 大きくなって、ステーキになれ」(爆笑)

讓我意外的是 那隻ブータ還是伊藤さん配的~ 有夠可愛的呢~vv

不過就機器人外觀來說.. 讓我想到了『疾風!アイアンリーガー』(疾風戰士)呢~ 雖然兩者外觀還是有點略差就是了~QQ
這部是我小時候很愛看的機器人動畫之一呢~ 4月新番看來能陪子供一起熱血?! (謎) 衝著小西我看我會一直追下去了~XD

コニタン配的下集預告也很歡樂兼熱血到爆表啊!!!
不過也因為小西太搶風頭 讓我對柿原主役的主人公一點感想都沒有啊~~(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