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點睡 今天6點就快爬不起來了 我家那個不準時的鬧鐘笨兔也有上來踩我就是了~XD
早上沒車真好 當然是無視交通號誌 (喂) 騎了50~60時狂飆到車站 第一次搭到比較早的那班電車呢~^^"
不過不知為啥 我們校車常有阿公阿嘛坐我們校車去學校...所以都沒位置坐..老人爬山聚會?

小璧昨天又不曉得幾點睡了 心理學兩堂完全是恍神的昏睡 我則是還蠻喜歡心理學 所以沒啥睏意 雖然到了後半段也快睡著了~b
之後的經典導讀 那才叫催眠.. 我果然對國文沒有愛..OTZ 當初高中國文在第一節時我也是恍神的想睡覺..(汗)

回家時順便晃了德安 因為復興路太塞 也不想花錢寄車 所以直接走後火車站過去~
但走回我放車的繼光街 再度腳殘 我至少走了有30分鐘.. 以後直接騎到大墩的家樂福還比較快...=x=


補眠5小時後起床 看到英文能力分班 我竟然在高級?!! (大驚) 全班包括我也只有兩隻在高級..(汗)
題目跟我們高中比起來比較簡單吧.. 翻了高中同學的分班 都是在高級或中高級 果然是被我們高中磨出來的結果? (笑)

我們必修學分只要你過中級初試就好了.. 一般大學要求是中高級 算是應日的好處? (思)
因為高中畢業時至少要過中級..我們班同學都是中級初試過 複試考n次沒過 我是覺得我一定不會過 所以也沒去考過中級..(汗)

明天橘 小璧 釉月等人要殺來台中玩 拖我去當導遊 我腳殘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 ̄"


BLEACH 95

雖然明知白哉vs狩矢是動畫故意安排的劇情... 但看著還是不禁會想說 白哉カッコイイ!! (毆)

狩矢的挑釁真的很欠打...# 白哉低音唸破道時好萌~ 我愛置鮎低音啊~
兩人打鬥對峙時 狩矢的手刀停在白哉脖子旁邊 那個畫面我覺得很微妙... ̄▽ ̄"

一護衝出來救場也是預料之事... 覺得特效越來越誇大了...(遠目)


BLEACH 96

人物變型超大 尤其是一護的眼睛...|||

當我看到蘭島跟芳野一樣時...好爛的編劇... (無言) 而且還把魂狩這段跟滅卻師接在一起..(汗)

預告真是讚!! 我愛白哉的悶騷! (被千本櫻秒殺)
後面的黃金圖鍵好惡搞啊!! 為什麼是9番隊的修兵送7番隊狛村寵物梳子啊?! (爆笑) 應該說是小西的聲音會覺得更有笑點~(毆)


BLEACH 97

這話的日番谷好成熟~(笑) 這是誇獎喔~XDD (被冰輪丸冷凍秒殺)

魂狩是用死神魂魄為基礎製造的... 那我還真想看看死神中長的跟狩矢一樣的傢伙... =3=

黃金圖鍵好讚!! 砕蜂拿著貓的玩偶會臉紅呢~(笑) 松本真是會幫大家挑禮物~ 七緒的東西例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