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節體育 所以我還是老樣子提早到校 但是我吐血的是學校的遊覽車我等了30~40分鐘都還沒看到影子 明明20分一班的~(怨)
早上真是一整個難等 欺負人啊 ><" 後來放棄自己爬坡到體育館時.. 一台遊覽車從面前經過.. 真是超沒車運~(默)

大一新生聚在體育館介紹老師後就讓老師帶到體育館外解說這學期的課程
課程只有一個 整學期都上籃球~(吐血) 除此之外還問大家有沒有問題 大家都會問結婚了沒~(笑) 然後講了頂多10多分就下課!
而且籃球場在2期宿舍那裡...囧 以後一定要坐遊覽車上去... 要不然就會跟今天回家後一樣是腳殘..(淚)

包括中午整整有2個半小時的時間 基本上是殺去系辦 照理來說是睡覺 但怕被老師會抽 所以乖乖把字刻完了..再度手殘..|||
讓B班同學還問說:「你們A班怎麼都說用刻的啊?」 B班是用寫的總是比我們輕鬆啊~(遠目)

下午當然是可愛的広瀬先生的会話課~v 今天課程上自我介紹 而且把大家名字重新打了平假一次..我的名字竟然有4種唸法 囧
點名到我時 當然就問我:「どっちが良いですか?」 基本我已經不想去管了.. 當然回答他「なんでもいい」~(毆)

会話課基本上已經是我跟橘的翻譯時間 把老師的話翻譯給聽不太懂的朋友 然後我跟橘就一直討論日文某些用語跟單字~(眾毆)
今天還有介紹一些基本的食物單字 介紹到うどん時 老師用有點卡卡的中文講出「烏龍麵」時 全班拍手叫好~XDD すごい!
當然也有買東西時的基本對話 いくら之類的 我跟橘對「百」在某些數字的變音搞不太清楚 下課後也有跑去問他 終於搞懂了~(汗)


78節初日 老師這次進度上完平假名、濁音部份 只是老師果然要我們把後面的基本單字給刻完..QTZ 週末又要手殘了~|||
難怪學姐說上老師的課是刻字課 而且考試是考2小時 不是內容很難考很久 而是你要刻字兩小時..(汗)

舉例來說 今天一開始又是點大家 從あ寫到ま行~
え寫第2筆那一橫要斜一點點 不要平行 不然算錯 め的左半部不要寫歪 像爬樓梯
の要寫的跟印刷體一樣 不要像廣告看版亂撇 い儘量平行 右邊那點不要比左邊長 不要連在一起

我每寫一個字覺得不像印刷體就一直擦掉重寫..|| 大家都差不多 手殘的厲害~|||
明明自己拿的是自動鉛筆 為什麼覺得是在拿毛筆寫字..QTZ は け之類的字 左邊那一豎都有小勾 跟不用說ふ旁2點的小勾勾~(汗)


還有好消息 連逢甲那幾間大學中秋都有連放5天 我們學校沒有 一直有反彈聲浪
而全校住宿約3000多人的學生 跟本不想為了星期1沒放而提早回來 學生會因而爭取到連放5天的權利 (拉砲)
→ 順便一提 我們學校停車位約8~9000台機車 尤其是下午停車場全爆.. 難怪不准大一騎進校園..|||

但是 星期6要補星期1的課.. 預估連放5天一定有不少宿題 老師才不會好心的讓我們放假..|||
我們初日老師那天就只有我們這2堂 他有點懶的從台中開來上課 想說要調到平常的910節..(汗) 目前還沒討論結果~
當然 14-15的迎新宿營 大概會改期吧 不管改到那天 我應該也不會去了 橘要回台北參加PF場~b 其他人則是要回家~


雖然現在寫期中好像有點早了... 不過為了避免忘掉所以還是再打一次比較保險..bb
11/6開始是期中考 報告連發的地獄時間..
軍訓是孫子兵法 倫理學是未知的期刊感想 導讀期末還有1千字的報告 主修課更不用說..大學生活真是充實~(遠目)

明天最後4堂! 心理學&儒家經典導讀 半天課回家補眠 讓自己腿殘的身體恢復一下.. 有時間會看LPC06夜間場字幕 到時會更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