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Kime DVD看完哩.....可是轉檔後的色差挺嚴重..|||
好笑的是在Kime大特寫時就超清楚的說~(笑)
Kime~~我說你在Live的腰...真是會扭啊~~扭扭扭~~超sexy!! >///<~害我差點噴血在TV前..b
說到Live~他在歌結束時都會耍帥 把頭甩一邊~(手叉腰) 然後唱歌太High時就把衣服掀起來~(噴血)
他會把腳踩在音響上 我猜Kime穿的鞋子一定有5cm吧~(笑) 後面的訪談 Kime超可愛的~~(火暴)

Kime PV都一直在打電話呢~(笑) =>我跟koki結論是 打給柳~XDXD
Make You Free PV有隻小白老鼠 =>我的猜想 女王飼養的小白老鼠...浩?!*毆*
OVERLAP PV竟然把鬧鐘放在冰箱~XD 這比滝川拿手機當鬧鐘還爆笑~XD

我看完後當場傻笑 到哩今天在學校時還是一直在傻笑...(汗)
看完小不爽大概是...我苦等哩8~9小時 竟然有兩小段我看不到~(翻桌)
不知道該罵小電還是該罵CD-R~~(嘆)

昨天看到Kime日記~Kime超好笑的~XD 這次日記主題是:tearstained handkerchief
意思就是被淚水沾溼的手帕~
他去參加[CHAIN OF MIND][OATH IN THE STORM]的作詞家野口圭的婚禮 感動到哭了~(笑)
也在上面寫到有關自己哭的事情 真實面對自己的感受~同時也在日記上寫哩一句~
でも僕は「涙」って大好きですvなんか綺麗だし武器にもなるしねv(悪笑)
不是我在說~Kime真不是普通的愛哭~(笑) 不過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啊~XD

昨天我果然很慘~b 被泠嚴刑逼供(?)問了好久~bb 我說...泠真是超女王樣的啊~*毆*
這就是我為啥壓若永山一次成功 但吃不了泠Kime的原因嗎?!~(笑)

總之~今晚也是有好戲可瞧~(笑)

今天又收到要繳校車$的單子~一切都是個屁!! 我上星期才交耶! 死會計室在做啥啊= =# 竟然漏檔?!
回家後看到簡訊 我在Tokyo訂的DEATH NOTE日版來啦~(汗)
我已經沒錢哩..只得跟風痕借$渡難關~(嘆)
風在電話跟我抱怨他被他家的Lead吃死啦~XD 他說他要去訂L明年的年曆~(笑)

我是註定被Kime吃死的 Tako...(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