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下午5點起來 到了晚上10點多打完Blog後再度去找周公下棋..一路睡到今早5點~

早上的天氣真不錯啊~(望) (天音: 明明外面正下著毛毛細雨..)

一大早就看著堆了2~3個月的BL漫跟連載.. 狂看了2x本..
裡面最萌的除了『恋する暴君』的連載萌度破表外 大概就是『兄弟限定』最得我心吧~(笑) 還蠻想收『兄弟限定』的..
但因為是臨時決定出門 順便晃一下東京 沒有查書籍番號 所以晚上跟風痕出去時只先訂了 Voice Newtype 10月號..(汗)

嘛..改天查好後再去一趟吧..QQ

下次獎學金發下來的話..順便把春抱的怨念一次敗完好了~(毆) 是說我已經對DN 12集以後出的完全麻痺到不想買了說 (遠目)

就這樣一路看到了下午1點 直接掛點睡午覺跟周公下棋去..我的天啊.. 我在這48Hr中就整整睡了26Hr是怎樣...=口=||||
現在是秋天吧.. 怎麼搞的自己好像在冬眠一樣.... 我還是跟系色先生一樣去冬眠一下好了..(誤)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3

開頭的部份真是驚悚... 看到以前那種還帶點稚氣的黒也是不錯? (何)

後半段跟霧原在那邊吃飯跟打球時 呆呆的黒讓我笑到不行~XD → 有種回到第一話那種黒的把妹劇情的fu~?
但這樣的黒我也覺得不壞~(笑) 黒不管在南米時做了什麼都好 黒就是黒啊!!

エリック西島跟アンバー.. 到底誰才是最終大魔頭? 為什麼我覺得エリック西島還比アンバー黑? (汗)
不過比起這個.. 黒他們被組織拋棄的理由又是.. 魏還能在那股強大的力量下移動並把那個契約者給KO..這..

不過我更想要吐槽...
就算前幾話有漸漸地的在引導結局的部份 可是這話的緊張度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口=?! 真是嚇死老百姓..(汗)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4

一堆我喜歡的角色通通領便當了.... 超打擊 il|liOrzil|li 導致淚線爆鬆的..(泣)

果然黄那時就中彈了 Q口Q 上話看他衝出來叫黒上車時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看到黒跟銀對黄的不捨那幕.. 我更不希望他領便當啊啊啊 ミミ(QДQ)!! ウソソーー!!!

魏在倒數第2話明知自己會輸 但還是高興的跟黒打了一場 最後選擇開路讓黒過的劇情也是超賺人熱淚的..
也許在他當初登場時也許會蠻不喜歡魏的..可是最近幾話的表現讓我對魏的好感度爆增.. 沒想到這話也領便當了~><"

雖然猫的決定讓人有點殘念..但是我覺得至少對猫來說 他永遠不會忘記黒這個人吧.. 只是還是有點感傷就是了..QQ

エリック西島的算盤原來是...... 難怪我會不太喜歡這個角色了 = =
沒想到霧原老爸都.....我支持霧原的理論啊!! 契約者都是人 就算在怎麼樣都是... 納得できないよ!! (翻桌)

最後竟然是子供狀態的アンバー?!! 難道這就是アンバー的代價嗎....?

最終話不是人類就是契約者的勝利嗎..... 希望BONES會做出一個讓人滿意的Ending的! (合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