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段考前一週的倒數了...orz 這週功課一大堆..要死了~"~
不知道週末有沒有空能不能去外面唸~b 覺得在家唸一定會分心..= =|||


BLEACH 23
我從頭笑到尾...太好笑了~XD
一開始是茶渡 井上 石田 他們三隻在想像空鶴長啥樣..
井上說是波斯貓 什麼貓~還講到大麥町去了~(爆笑)
茶渡說像仙人 石田說像戰士
結果井上就把他們三個人想像的融合 畫出了神祕的東東...orz (笑倒)
一護打死不從 要在那等岩鷲 結果被夜一的必殺爪功給K.O~(爆笑)

找到空鶴的房子 石田跟一護就*驚* 大致上跟漫畫差不多~XD
不過最可愛的大概就是夜一了 夜一那張臉真的是超讚的啊! =3=
岩鷲出來後 一護就跟他狂打架 空鶴就..*怒* 快把房子炸爛了~b

這話讓我爆掉的是 藍染出來啦~~~(萌) v v~~聲音果然很讚~(滾滾滾)
速水溫柔的聲音...(滅)
他跟恋次說不合理的地方 說有可能是別人的操控 外面市井在偷聽..
我只能說...藍染這個超演技派=口=## 一想到速水會配到後面那邊就..orz

魂の死神圖鍵 ユxの妹(X)みんなの妹?(被X劃的 有個字看不清~||) 第五番副隊長 雛森桃!
從現在起 你就是我的妹妹了~~(爆笑) 魂你夠了~! 害我覺得笑師講這句話真是適合~b

查了下空鶴的声優 平松晶子的資料..
灌藍的 赤木晴子 烈火的風子 風子啊...大約能想像的出來~XD 跟空鶴差不多的關係?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6 Climax
繼上回175不二對過去的回憶後..這次換手塚...=口=b
聽到置鮎講了一大串是不錯啦... 但是..對話是腐的亂七八糟!!!
難怪有人會說 網王100多集中 只要有這三集就夠了!!! (茶)

手塚在回憶時 一直跑畫面 回憶到2年級時 已經是國3的樣子了..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1年內人就能變那麼多...orz (天音:動畫麻..)

像是手塚要出德國治療前 他跟不二在屋頂的對話..
不二:德國啊..真遠呢
手塚:不用擔心 就算我不在的話 青學還有大石 還有你..
不二:你要去多久?
手塚:不知道 在治癒之前只想專心治療
不二:回來的時候 就是完美的手塚國光?
手塚:あっ..用最佳的狀態下比賽 跟誰都可以..
不二:跟誰都可以..?
手塚:あっ 跟誰都可以
不二:そが.. 楽しみだな

跟誰都可以 這句話 我想歪了...orz (天音:喂...)
總之這話是腐到不行啊! 難怪雪那邊那群塚不二控全部炸光光~b
最後是手塚即時換拍 用右手打出0式短球 贏了~~
接下來不二哭了 很不甘心的哭了...  (爆)
TVT 真是好樣的啊!! 這群製作小組果然都是同人女..orz

片尾小圖是菊丸跟不二抱在一起 後面手塚眼光飄向這邊 總覺得他頭上有青筋..
手塚:不二抱的應該是我..= =#


我家小電開了3線bt 畫面狂lag 字幕永遠都比對話慢出來~ 好きしょ是最好的例子..= =|||
所以到最後變成我在練聽力..難得我都聽的懂~(毆)

我是笑到不行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