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搞的很煩 一個頭兩個大..唉...
只能說心情超級惡劣..~"~ 不過還好苦水都吐完了~(毆) 在此感謝那些死黨~XD


好きしょ 10
我爆啦啦啦啦~~~*炸*
空直終於H了~(灑花) 真的是邊看邊灑花~(毆) 外加用腐的眼神一直看~b
不過可惜的是 沒聲音 有幾秒的畫面...叫我們之後自行想像嗎...= =|||..
不過讓我小汗的是後面七海講的那串跟空走到真一朗的家那邊...

七海講的那串 小石~~你真的是太讚了!!!(爆)
口氣 語氣 感情 通通都俱備了 沒有缺失..Q_Q 声優果然是偉大的職業~XD
空走到真一朗家那邊.. 我想那該不會是三代的主線end吧..|||
一個變らん刺向真一朗 一個變夜在補一刀..orz (汗死)
不管怎樣 後面那邊真是讓人ドキドキ...|||b
好きしょ應該是12話完結吧...真快啊.. 同時テニスの王子様也要完結了呢..XD

好きしょ 11
=口=||| なぜ..なぜ..竟然是改成這種..= ="
竟然是空打算自殺 結果真一朗自己跑過去挨一刀...orz (默)
沒想到相沢是小杉配的... 嗯..的確也只有小杉才能攻水都這個攻..(茶)
我真的越看越覺得 小石 你配的七海 越來越女性化了..=3= 小石以後果然是賢內助?*毆飛*

好きしょ 12
結局真是頗公式的..orz 置鮎...為什麼沒有你把私市吃掉的鏡頭啦..ㄒxㄒ
算了..orz 畫風到最後兩話變比較成熟畫風?(汗)
嗯...基本上看完沒啥感想可言啦..= =|||.. 就醬..*毆*



tactics 22
這一話 為什麼也這麼的腐...=口=?
小勘無時無刻都在擔心著春華 春華也無時無刻怕自己對小勘動手..
的確如芽所說 小勘一點女王的氣息都沒有..
但是!!! 他們兩人所想的事是一樣的~~XD 互相擔心~ 這就夠腐了~XDD

妖子跟蘿莎莉玩類似大富翁的東東時 那些話在我眼裡都走樣了..orz
找不到重要的東西   還在摸索著愛情嗎?
重要的東西被自己用壞 小勘被玩壞..? (被踹飛)

春華越聽越不下去 叫他們別玩了~XD 春華轉身又要走..小勘拉住..但..
春華甩掉小勘的手那剎那 又傷了小勘的心...b
我看他們兩人的戀情 一定得走悲吧..? (汗)

這話的春華台詞我看沒超過10句吧..? 不過櫻井配的很好~(笑)
個人認為 低音的春華 真是好攻啊.. 我看這話就可以確認 春華x小勘?!! (踹)


tactics 23
這話依然很腐腐腐...雖然如同芽所說 很釣人胃口..b
一開始是小勘變成了工作狂 然後不管做什麼都是恍神狀態~~
小勘的心已經被春華拿走了啦!!(茶)
小牳這次帶了隻貂回來 放在嘴巴~b 小勘想摸 但是被抓傷了~b
之後貂亂跑到櫃子後面 小牳就用嘴巴把他吸出來..小牳是吸塵器?(風穴??)

聽到蘿莎莉有春華的消息就飛衝出去找 尾隨著春華來到一個神社前
小勘:春華 你在痛苦著吧? 因為殺死了妖怪 一度失去的本能再度覺醒
是我的錯 是我.. 在封印你的時候讓你的重要東西消失..你的記憶..還有真正的力量
春華:勘太郎...
小勘:讓你這麼痛苦..對不起..

不過那是敵方假扮成春華啦.. 要是是春華本人 我看這段對話怎麼看都很腐啊..*滅*
松風~~~你配的源真是壞的很讚啊>w< (心) 不過還是井上最高だ! *毆*

之後就是鈴在另一邊發現了春華 兩人在一段對話後 春華捨棄了那個瓶子
同時 瓶子中發出了一道光 展現出小勘那邊的情況~
他們以妖子做威脅 讓小勘解開契約....春華此時又克制不住自己想把小勘給...

tactics 24
搞了半天 原來是む-ちゃん把妖子救出來..orz む-ちゃん會不會比春華強啊?*毆*
芽:如果有小牳牌的吸塵器我會買
私:就怕他連同房子一起吸進去?

む-ちゃん這邊讓我笑小久 不過之後的劇情眼睛一刻都不肯離開小電啊=w=
喪失理智的春華 趕到小勘這後 就想把小勘給kill 源當然不准 不然契約會永久生效
在纏鬥之中 源那邊的人攻擊春華 春華覺得礙事就把手杖往那一射
瞬間渡邊就衝出來擋 我那時喊的是:あ--井上掛了! (汗)
結果只是刺到大腿..orz 嚇死老百姓 井上對不起...orz

源跟春華纏鬥中 渡邊隨意的包紮後 拿著手槍威脅著小勘解開契約
小勘雖然答應 但要求是讓妖子他們先逃 妖子不肯 但是小勘說出:這是命令!
宮田這話都是低音啊 好讚好讚~v v

不久 源敗陣下來 春華本來想給致命一擊 小勘喊出春華的名字 讓他停了手
小勘:春華 作為主人 我有話對你說
小勘:你一直是我的憧憬 想說與強大的你相遇 或許我就會改變 覺得自己也會跟著變強
然後..我終於跟你終於相遇了 我很高興 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 跟你在一起生活後我才明白
憧憬只是憧憬 因為..我並沒有改變 也沒有變強...我辦不到 要解開和你的契約
我跟本做不到 (笑的很悲傷 緩緩走進春華)
小勘:我憧憬著食鬼天狗 但是 春華 現在的你並不是我的憧憬 你.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存在
無關人類與妖怪 僅僅我跟你 春華 (面對著春華)
小勘:你只要依著你的意願行事就好 就算要殺我..いいよ 春華 (閉上眼睛 安然臨接死亡的表情)

小勘這段獨白 怎麼看都很腐..orz 尤其是準備受死的表情 炸死我..(汗)
米:擔心下次看到你時 該不會就變成碎片了..
最後是春華怕不知啥時又會對小勘動手 還是不肯回到小勘身邊
下集嘛.....我想應該是偏悲的幸福結局=w=b

為什麼最近看到的東西都是腐力無限啊~(爆) 雖然說最近要完結的動畫都蠻釣人胃口的~XD


tactics 25
這個結局 太感人了..Q_Q 眼淚在眼眶邊緣打轉了~b
沒想到すず已經...害我看了開頭就大喊 えっ?!!
江戶川請小勘到他家除靈..小勘一開始是拿符貼門 讓すず看不到他們
ヨ-コ就大罵小勘這是在逃避 酒屋老闆也說小勘過度自我保護
春華聽到スギノ說すず的事 來到了すず的家 小勘剛好也來除靈..
小勘追逐春華而去 以下出現了 腐到不行的對話..

春華:勘太郎..
小勘:春華 對不起 我...
春華:我無法相信你(回憶封印當時) 雖然我也覺得是相貌相似而已 但是 我的本能卻想殺了你
也就是說 封印我的人 與你有關 對吧?
小勘:そうだよ 我想見你 憧憬著強大的你 這是我真正的心情 所以我才會去調查
然後知道封印你的人 有一之宮家的血統 封印你的人的後代卻想要讓你醒來
可是..我無法停止對你的感情 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心情..(憂鬱的淡笑)
春華:勘太郎 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而且 一直活著的東西也亦然
我..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對人類敞開心扉 但是 我知道我錯了..
我要遵循的內心來生存 與人類共同編織的時光 我會銘記在心..
小勘:春華...
春華:如果你能接受 我會回到你身邊 (小勘臉紅)  *炸*
當記憶全部恢復的時候 我或許會殺了你 如果這樣也無所謂的話...
小勘:うん(點頭)
春華:わかった..(收起翅膀 小勘接近)
小勘:我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
春華:時間多著呢~

最後是すず因他們兩人和好安心的升天 片尾部份是播春華回家後的狀況
小勘躲麗子編輯 スギノ質問小勘む-ちゃん在那 蓮見同時也衝進來問蘿莎莉在那
屋頂上的春華報怨吵死了 連睡個午睡都不能好好睡 小勘爬上樓梯向春華求救
春華很不屑的把梯子踢掉 小勘:鬼...Q︿Q(墜梯?)
小勘的臉紅真是謎樣 想必春華回家後會跟小勘Love Love~(毆)
結局太讚了 比某鋼x好n倍!! tactics果然是好物啊~~>w< 讚!!



最近為了查BLドラマ的資料 挖到一些好站..~XD
看到一堆神奇的配對啊~XDDD 真是太讚了~(笑)

瀑!s' world  Data在別館camellia room中的本の虫のハマリモノ!


into DEPTHS  雖然沒有非常齊 但是也是很不錯~v


Cheese room  以福山潤為主 但是Data是不分声優的~XD


声の森  以三木為主 我個人認為他的資料(年代別那頁)頗全的 值得推荐~v


Sweet Soft 'n Serious  千葉進步的Fan Site 凡是千葉配過的週邊都有介紹! 也是很齊全~(笑)


我是最近查了一堆資料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