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實說沒幹嘛 當路人甲發呆了一整天~XD||| → 已經懶到連相機都不帶了 總之又是一天的短暫事記~w


昨晚就跟河馬約說10點半起床 然後11點出門去85度C買蛋糕! 今天海風要cos犬麻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 (毆飛)
然後順便在7-11買了中餐 然後陪河馬換裝這樣 在去信義館旁邊佔位子 總之是找地盤放東西就對了~

風痕則是比我們晚出門 甚至又出現了迷路危機 每年都不記得要怎麼從興大那邊彎到信義國小去 (汗)
而因為我小晚打電話給海風的關係 所以海風是比我們慢一點點到 ( ̄∀ ̄)|||| 而這之後是好久不見的魅也出現了~w


等風痕他們換裝少說也有30分~1小時吧 海風、魅跟我因為要顧行李所以沒法走
犬麻模式的海風就一直抱怨好無聊好無聊 然後一直用著狗爪在欺負風痕的貓頭鷹 → 就算牠長的像鍵本的頭也不要這樣欺負牠嘛

後來換海風去亂晃 我則是跟魅在行李處發呆 & 我在聽mp3打發時間

結果看到了...... cos『BLEACH』有死人裝在路上走 而且她的同伴明明穿對 為什麼沒發現她同伴穿錯呢?
就算是拿著相機拍照的路人 我想應該也會發現兩人的領口的部份不一樣吧.. (望) 光看這點就知道大概是新手cos的~(茶)
→ 昨天跟親友討論這件事 結論是久保先生在設定上的Bug?! 因為掛點了才能去屍魂界啊 穿著到底要算活人? 還是死人? (謎)

看來不管北中南都是『家庭教師Reborn!』大氾濫..... 就某種意義而言可以說是繼『テニプリ』的後塵吧?
但我看到有幾個cos主人公跟骸様還不錯的coser 讓我還蠻想拍的 可是還沒帶相機所以還是算了 (茶)

還有人出『黒執事』 燕尾服是量身製作的 所以整個比例看上去就覺得很讚~w 讓我有種被打到頭的衝動~www

不過看著看著滿操場的coser 不自覺的開始感嘆說:「6~7年前的cos界 跟6年後的cos界感覺差好多啊..」
河馬:「所以我們老了嘛」(茶)


然後靠著風痕的親友遺留下來的場刊 進去晃了一下
但因為我的眼殘沒注意到兔子的攤販 結果下午2點多進會場第2次時已經發現他們收攤了 。゚(〒Д⊂)゚。 (淚)

不過剛好海風他們也晃回來了 海風就開始吃蛋糕 可是打開85度C的盒子後發現沒有叉子或湯匙的物品
海風又帶著狗手套 所以一邊用著圓滾滾的眼神看著你 一付:「幫我撕包裝紙」的表情 真是超可愛的~(笑)

其實瞎的事情才在後面 因為店員把湯匙放在四塊蛋糕底下 所以當我們吃完第一塊蛋糕後才發現湯匙在下面 蠢斃啦!

而小插曲是紫闇的假指甲很容易掉 剛好海風在拍照 所以我幫她用雙面膠在固定了一次
紫闇當然是有點不好意思的fu~ 然後問了一句:「那個..你叫什麼名字?」(噴笑) → 她對我們這幾隻是印象定在海風那邊的親友
該說紫闇呆的可愛? 還是反應很微妙 (笑) 風痕聽到後就說:「被光一(之前紫闇跟海風一起出KK)記住名字是榮幸呢!」(笑)


不過大約3點鐘我就先跟海風離開 去吃了110塊的牛排 (之前一直去吃的那家100塊牛排也漲價了 ><")
但吃完飯後我又回到了會場 在跟河馬他們在一起休息時 發現了阿DAN(哈士奇)的身影~ww

沒想到光希又帶阿DAN出來晃了呢~ww 馬上衝過去摸著牠玩 (笑)
私:「光希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有點疑惑) → 畢竟我們會相識的原因只是我有給牠阿DAN小時候的照片這樣
光希:「喔 當然記得啊 你就是那個每天都在線上掛離開的人」 當下反應: 囧彡 不過這個回答就某方面來說也很妙~XD

但後來在摸阿DAN時 不曉得牠是在聞我身上兔子味道還是怎樣 也不曉得是鼻子的水還是口水 總之我的外套濕掉一塊..|||
我很久之前就想把外套拿去洗了 反正就趁這機會丟到洗衣機裡好好洗一下也不錯吧 (望)

今年我懶的帶我家笨兔出來了.. 春宴今年人數是往年的2~3倍有... 我不想額外消耗體力追著兔子跑 (茶)
不過到是有看到不少人帶狗狗 特別是柴犬超可愛~w 也有人帶摺耳貓 → 有去爬樹呢 結果爬一點點 因腳滑還小摔了一下 (汗)


閃回家時 我就提意直接陪風痕去一中街買Lead的新專輯 只是因為某活動所以三民路塞車很大...(默)

我跟風痕則因為晃了一天會場有累到 光走那麼一段路就覺得累到要倒了 好不容易走到五大 竟然賣完了 囧
又走回大眾 而買下去的時候 店員說海報剛好是最後一張 這時就覺得:「幸好今天有來買」風痕你賺到了~XD

今天真的沒做什麼 就只是坐在那邊當路人甲 為什麼還是覺得很累呢... 変だな (歪頭) 還是早早滾床 迎接明天滿堂吧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