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有個好笑的事 想說今天去春宴要帶點錢 想說我口袋那300死那去了...
「まさか....」瞬間在腦袋中冒出這三個字.. 難道我忘記把錢拿出來 就去洗了 ?!
趕快衝去翻那已經乾了差不多的衣服 果然那三張國父是捲成一團 雖然是濕的但是並沒有洗爛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擦汗)


今天睡到1點才醒 我的生理時鐘終於失常了~(感泣) 不過明天又要調回來~真麻煩~||||

想說等風痕出門時他會call我 所以就繼續賴了一會床才爬起來 不過1:30時風說他要直接去會場
我想說小電還有一些東西要用 就跟他說晚點出門 結果拖拖拉拉拖到2點才出門~|||b


春宴還是老樣子吧~? (思) 很明顯的是一團一團的分開 單人cos行動的是比較少
然後也遇到了小焰、阿司、小藍、燈狗、好久不見的璇和冰言...等等 基本上是去認親大會? (毆)

璇出來時有小驚到我 該怎麼說呢 自從我上高中後 好像就沒有連絡了吧? 璇外型有變小多一點點說~(笑)
璇還以為我早就忘掉他 但說也怪的是 我就是沒法忘掉他跟貓姬還有冰言 直接是3人組的印象~(踹飛)

所以名字只讓我想到3秒就想出來了~XDD 中技外語3年級 可以跟河馬商量商良去選修日文課? (笑)
不過也知道她在KFC打工 那可是我每天上學必經路線之一啊...(遠目一記) 世界果然很小啊~(茶)


本來是懶的拍照的 但看到一團讓我驚到! 逆転裁判耶!!! 就把相機拿出來衝去拍~(毆)
然後看到少數BLEACH coser 又把死霸裝的穿成死人裝在那邊走~(遠目) → 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河馬借我家的外出籠帶著小鬼出門 小鬼的特技是待在別人肩膀上還不會摔下來 就在我肩上站了好久~(笑)
小鬼被阿司跟一堆人抱完後就有點小恍神? 之後就一直在定格 嚇呆了? (思)

亂晃時 看到一隻超大的哈士奇狂衝消失在草地的另一頭~(遠目) 當初還怨念沒法拍時..一轉頭哈士奇原來就在我們旁邊 (驚)
當然很High的拿相機衝過去 不過好笑的事來了 也許是我身上的小鬼味道太重 哈士奇Dan直接到我身上狂聞
大狗站起來真的很有壓迫感呢~(笑) 不過第一次被大狗撲的感覺還不錯(何?) 毛毛好好摸~vvv 一整個好可愛~♪

不過也許是因為主人不在的關係 而感到不安 Dan的尾巴是下垂 一直不安份的在亂動~(苦笑)
害我花了1x分鐘拍的半天 照片只有1~2張是「比較」清楚的....il|liOrzil|li 閃鏡頭大王!!
等到主人把水跟食物買回來後 才比較安份一點? 光希さん(Dan主人)是說:「Dan說牠自己有版權 所以不給人拍」~XDDD

因為我從以前到現在相機的記憶卡只剩動物的照片
後來想了一下 牠該不會就是之前在龍心出現過的Dan吧? 因為海風說是同一隻 我就拿去給主人認
妙的事來了 光希さん竟然跟我說:「我沒有牠小時候的照片 都快不記得牠小時候長什麼樣子了 你能傳照片給我嗎?」
主人沒有小時候牠的照片 感覺上蠻妙的~XD 結果莫名其妙因為Dan而聊起來? (笑)

瞄了以前Dan的照片跟現在的Dan... 體型我個人認為差了至少有2~3倍..|||b 而且比以前好動太多了~XD 總之很可愛~v


之後我跟風痕、河馬、琉璃就閃去吃麵 大家都在缺錢啊~(遠目)
風痕這次買了壬生喵四郎的維尼本 裡面內容果然一整個有好笑到~XDDDD
特典是送小紅帽與大野狼/卯寅人型的便條紙 我就拿起來說:「喔喔~這是畫小紅帽跟大野狼耶~」
風痕:「想麻也知道大野狼會被小紅帽過肩摔」(眾爆笑) → 維尼本內有類似笑點~XDD 風的勁爆式發言果然很讚~v

雖然只是出門了幾個小時就回家了 可是我下午3點多就開始很想睡到現在..真是怪了 = =||||
這股莫名的疲勞感...難道暗喻我身體每個月必到的不速之客又要來了嗎...

下週天氣轉冷 又下雨 還要練校歌..勘弁してくれ~~ il|liOrzil|li


本來想看PS 17-24的...但沒有時間... 這部動畫都已經完結了說~(遠目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