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我了 剛剛為了搞這個死美術害我做到2:00am...orz
我承認我自己有小混一小時多啦~*踹*
有種很ox的感覺..= =||| 一點唸書的心情都沒有...= =|||..(天音:你的段考考考考~~)

本來今天還想寫數學的 跟本沒時間!! 我太高估自己的速度了..orz
然後今天還睡過頭..醒來是6:40...=口= 喵啦 校車6:42來耶...*苦笑*
唉....幸好今天公車開很快ㄒxㄒ..才免於遲到...
不過最近天都好黑..讓我以為還在凌晨..= = 就會一直想zZZZ....

然後今天老師抽查英文 還好沒抽到我 不過我想明天就會了..= =|||..
不過被美術這樣一搞 跟本沒時間~(翻桌) 我認了..= =

段考的 化學 生物 地科 碰都沒碰 我又不是自然組 有點想給它爛..bb(化學老師:小心我當你= =++)
........-"- 煩死了~~~~總之這一切都是美術的錯啊啊啊啊----!!(拿出AK-47狂轟中= =#)

あと...3日!

我是要去睡覺的 Tako...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