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 Fc2 60000 HITS!!!! キラキラ~♪

因為碰到期末考 所以跟本懶的更新Blog 每篇都是補打出來的 在這樣狀態下還能達到6万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m(_ _)m

雖然我回留言的速度已經快要跟更新Blog速度一樣慢就是了......(巴)

但大家的留言對我來說還是很大的動力! 以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vv


今天準時6點起床 一如往常的搭車跑到學校去 考完英閱寫完考卷出來...考卷約20分內搞定 再等20分鐘後才能交卷..
大家的第一反應應該都是:「這麼早起幹嘛.. 繼續回家去睡回籠覺」(遠目)

まぁ.. 不過考完英閱後也代表成期末考大魔王也只剩下3科而已了!! 期末考大魔王來的快也去的快~XDD

9點搭車 回家快要11點... 真是出乎意料的早啊~(茶)

所以下午很悠閒的跟風痕跑去一中街買吃的 我上次在一中街被釀掉了10塊錢 現在差點被釀掉了5塊...
因為我的5塊錢就好死不死卡在石縫中... 下次去一中街要小心自己的錢不要再被釀掉了~><"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是個期末考週的學生.. 嗯.. 下星期考試都是大魔王 這兩天的週末要開始唸書了~Fight!



ポルフィの長い旅 01

Cast
ポルフィ     甲斐田ゆき
ミーナ      藤村歩
アネーク     島本須美
クリストフォール 井上和彦
ザイミス     豊永利行
バーンズ     大友龍三郎

雖然沒看過這部作品 不過不虧是名作(?)劇情 第一話覺得整個很有鄉間風味 讓人覺得很放鬆~v
背景也做的很漂亮~v 相較之下 人物部份就顯得跟背景有點小不搭的感覺? (思)

當然OP/ED也是完全配合這部所選的 所以整體感覺就是很搭~
ED MV部份是以現代世界各地的有名觀光景點跟漂亮的景色為背景 不過融入主角兄妹倆的部份就顯得怪怪的~|||b

兄妹倆以及母親 過著很純樸的鄉下生活 然後爸爸是去大都市開修車廠~

喜歡車子的ポルフィ看到吉普車 ポルフィ幫他拍照後 美軍還送他巧克力時我笑了~XDD
大概是40~50年前的台灣人的回憶之一? 總覺得好久啊...(遠目)

甲斐田さん的聲線很好認... 但我找不到有那個角色是跟ポルフィ這種聲線一樣的.. 大概是偏『少年陰陽師』的昌浩吧?
配妹妹的藤村さん則是我第一次正式(?)接觸她的聲音.. 因為之前我有看過的動畫 她大多是配路人 所以沒什麼印象 (汗)

島本さん是經驗老道的老牌声優了 對她的配音無可挑剔
不過她事務所剛好是大沢事務所呢~ 這次能跟井上パパ合作可以說是遇到老同事的感覺吧? (謎)
井上パパ配的爸爸雖然在這話台詞不多....但真的就是爸爸fu~(笑) 監督真是會找人啊~XDD

豊永さん離開テニミュ後 感覺上接声優的工作比例增加不少?
雖然他之前主役的動畫我大多沒有看過就是了..(汗) 算是能声優跟俳優工作兩邊都能兼顧的人吧~@@b

下一話是貓頭鷹登場~XD 我想我會拿著親友家那隻被說成是猴子的貓頭鷹布偶來對照一下?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