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是奶奶的公祭 今天家裡來了好多人.....莫名其妙的熱鬧

大姐夫 姪子x2 from 紐西蘭
舅舅 舅媽 表哥 from 澳洲
老爸 老媽 自己

我們家塞到了9個人呢.....真多 (遠目) → 代表明年考日檢的同學們 可以來6個?! (啥鬼)

舅舅是很早就來了 (那天來的我也忘了) 來這邊感覺跟暴發戶似的 覺得台灣什麼東西都便宜 還順便買了台 Ac●r的Vista NB
因為我們家不是無線網路 所以舅舅自己還買了分享器 多買了條線插在小電上 悠閒的在DL日劇~(遠目)

舅舅跟舅媽也是愛兔至上 兔奴兩隻?! (喂) → 他們家是母兔 (海棠兔) 生產完後 小孩送走就是有點產後憂慮症的fu?
當初笨兔(←牠品種雷克斯)來我們家時 剛好舅媽也在我們家 只可惜相處時間不多 就回去了 這次看到笨兔就很高興~XD

然後看了我家笨兔超黏人的情況 兩人都會講說:「要是我們家的兔子 有牠的一半好就好了(嘆)」
.. 感覺母兔好像都不太黏人? 河馬家的包子跟小鬼也是這樣..... 不過包子是太神經質 小鬼是過動兒就是了~(汗)

大姐夫我不熟..... 因為今天是選舉 不曉得是時間剛好對了還怎樣..
我發現大姐夫原來是政治熱血份子 跟我媽狂聊天..囧||| (遠目 + 默很大) 嗯..看來他移民到紐西蘭是對的~bbb

姪子一個大一 一個高一 → 是的 別懷疑 最大的只小我一歲
我是沒啥感想...... 不過心中還是有著小小的OS:「男大18變啊...之前大姪子的小正太樣去那了~(遠目)」

總而言之 跟大姐夫他們就是不熟 然後表哥在新加坡工作 搭飛機趕快來 是最慢到我家的 所以也沒聊到什麼話就是了~(汗)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02

糸色景  子安武人
一旧さん 杉田智和

有半話的時間都要盯著字幕看也蠻痛苦的..Orz
該不會每次都要搞一個約10分鐘的瞎片部份吧? うん....第2話を見た後、ホントに絶望した!!

那些台詞到底是真有其事還是只是讓声優隨便亂唸~XDD 相信對他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吧~(笑)

當系色先生講出口頭蟬:「絶望した! 自分の毒電波に冒されている自分自身に絶望した!」
想問問看到此篇感想的各位客倌們...... 有誰覺得「絶望した!」的發音聽起來很像「ナットウ(納豆)」的? (巴)

不過第2部份還是有些地方讓我爆笑了
為什麼當系色先生打逆光的部份時 下個畫面不是喊「絶望した」~XD? 而且後面的過度裝飾舉的例子也都很瞎~XD
雖然有些地方不是原作的部份 可是新房監督巧妙的把系色景的部份跟這邊接在一起 GJ啦!

這次子安さん配的糸色景 跟 スギトモ配的一旧さん都超好認.....我好想聽他們大喊:「絶望した!!」啊~~(毆飛)
一旧さん在原作中我可以說是無視掉的狀態 可是被スギトモ這麼一配 讓我覺得爆笑度倍增是怎麼回事 (毆飛)


今週のエンドカードは亜桜先生が画いたの。 次回も絶望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