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有9x分..看來我的熬夜似乎沒白費?!(汗)
不過我今天算了一天的數學...不行了 快掛掉..orz 打完日記就飄去睡~XD*嘔*

明天放假 所以趕快把動畫看了看~(笑)
好きしょ開頭就是らんx空...=3= 害我差點噴茶~XDD
動畫是空從4F墜下 喪失記憶 所以不記得直&其他人的事了~(汗) 然後らん就夜襲空要叫夜出來~XD
空就把らん推開跑去洗澡...然後又有很腐的對話..
空:我怎麼能因為這樣就心動了呢!(畫面停在下半身..=3=)

然後也有水都在上課時 看空不專心叫他去辦公室 我還以為會跟Game一樣是戳戳樂說..
結果竟然是七海打水都的頭..就很簡單的變成真一郎了...ㄒxㄒ
Game就算是打到頭也不會變啊!! 然後在把七海壓倒~*毆*
還有七海的天線..真是神奇啊..bb 就算上色看不下去..但劇情還是肯定的!!
學則是開頭就告白啦!!他喜歡芥~(笑倒) 置鮎在官網也寫說 動畫了呢! 不過我的角色話很少..b
真的是很少 就連夜都講了"一句話" 芥只有: 哼~羽柴空....orz 真是夠短啦~b

發現動畫是全部混著做~b 像是逃跑 那些是一代的 沙漠4代 代理父母3代..b
官網消息放到第4話 怪盜416...=口= 我想以這麼快的劇情..約13or26就會完結了吧?!*謎*
不管怎樣~萌啊!!!~XDD

然後是tactics 13 終於有空看了..ㄒxㄒ
聽到井上聲音我小花一直開 甚至開花開到msn當掉?!*汗笑*
不管怎樣 這集那張圖是精典畫面~v 無庸至疑的萌~~v v キラキラ~

BLEACH 12.13 杉山 你真的好像被歸為復仇型角色呢~bb 不過你配的雨龍好讚~v 漫畫雨龍好可愛~(黑)
我說魂啊..(笑師先生orz..) 你實在是~(踢你)那麼緊急只想到撲ルキア~(汗)
一護加油加油>w< 就當是玩Game 砍啊!! 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 =+
一堆虛啊~到底砍了幾隻啊..(汗) 預計50隻以上應該有..= =b
這集茶渡跟井上覺醒了 一護你的靈力太強啦= =bb 外洩而且還用不完的感覺..bb

預計考完後來看GB跟MAJOR!!!
不過MAJOR字幕組才做到第6..orz 要是進度來應該也有第7or8了..我等等等..
吟遊第9....天香..rmvb啊啊啊~(吶喊)
WLGO 你們很忙我知道...但希望你們能抽時間用好..bb
SR13 BLEACH 14..我要趕快抓完+看完後 燒燒樂啊~(抱頭) 小電剩不到700mb...orz
以上是因小電快爆了的碎碎念.....-"-|||

最後...考慮明天要不要混去母校...b 可是又小懶說= =bb..(汗)

あと...2日!!

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 Tako...(天音:在混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