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美術~~煩死俺了~(翻桌)
剛剛上完數學 我做美術的心情..0%~bb 嗯..決定略過= =+ 明天在做..(天音: 喂喂喂~)

好きなものは好きだからしょうがない~~~アニメ~~~キラキラ~~(名字夠長..orz)
我是還沒看啦..orz 先擔心小電會不會爆好了..= =
目前小電不到800mb..あはは..(苦笑)
嗚.....現在有BLEACH tactics SR 吟遊..etc 本人累積2星期沒看的份量..orz
現在又多了一個好きしょ...(汗)

神啊!! 請你給我多一點時間看動畫吧!! (天音:等你考完期末考在說= =+)
..........真是一針見血..orz

BT有人放好きしょ角色單曲2 藤守的 當我查資料時 竟然看到藤森直=口=?!..
跑去看官網 差點以為自己玩了4代記那麼久的名字是錯的...可是當我把游標移到圖上時..
官網出現了 藤森直 ....|||| orz 官網也打錯了~(爆汗)...

今天就先醬啦=3= 有東西到時在寫~~(趕著去zZ~*毆*)

あと...4日!!

我是覺得美術很機車的 Tak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