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哩..剛從醫院回來...今天真不是普通的慢= =|||
7點半多到醫院 抽號碼牌 一抽102...望眼看去掛號台..才5x多..= =
所以就先去郵局寄koki的掛號...到了郵局一看...
不會吧...0w0 連郵局也是大排長龍...鬼死了= =#..
就這樣排排排...等了1x min多後~搞定 馬上又閃去醫院..

一看..過了102..不過還好掛號台給掛...所以沒差..
門診等等樂..等了幾分後 終於到我了...醫生說要抽血看看有沒有達標準..
所以又跑去抽血...等報告出來又要2x min...(默)
報告顯示我血含鐵的達標準了~但還是得拿鐵劑回家吃= =|||..2天一次~b

等領藥...一等又是2x min...夠了!! 害我差點在醫院等到睡著=口=|||..猛打呵欠
回家路上老媽去買milk 所以我就順便坑了巧克力milk~(笑) 到家都已經9:30多了= =|||..(汗)

話說今天我家那隻胖兔兔..好像又便祕了?
牠現在是芒果至上狀態...b 拿芒果跟玉米 牠會先吃芒果~(笑)[芒果有纖維素 助排便]

啊啊...老師出的作文題目Typhoon...我可以寫草太DVD的簡介嗎?!*踹*

我是巧克力milk至上中的 T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