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像是被睡神附身了一樣 囧

鬧鐘按掉後繼續睡 差點還爬不起來 然後一路從電車睡到校車上就算了..
因為產經是第2節開始 我一到系辦後 直接拿了三張墊子當枕頭 往上一倒就一路睡到上課時間 (汗)

不過也多虧了那短短一小時的補眠 上課精神還不錯 不過因為中午沒去睡午覺 上施ママ課時有很愛睏的fu~|||

回台中時在電車上也是掛點繼續睡 不過到台中時 我爸來火車站接我 卻很天兵的忘記要多拿頂安全帽..
老爸啊.....下午4點半是上下班的車潮的開始點 火車站一定有交警啦...|||
我走到另一邊的路口去 我爸載著我鑽小巷回到家裡~^^" →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學習 騎乘機車請戴安全帽 =3=

回家後大概用了半小時電腦就不行了..從4點多開始意識不明 睡到了10點半左右 現在才有精神打Blog~|||b


機車修好了 化油器跟換後輪輪胎這樣就花了4000初...嘎嘎 好貴 =口=||| 化油器你真的很不可愛耶 =口=|||b
我是不曉得還有換了啥.. 因為估計還有加機油跟調整其他小地方 所以才這麼多吧?
結果我爸還丟了一張保險卡過來...竟然還幫老車保了2年的車險... 所以加上去總共花了5000多 辛苦老爸的荷包了 (汗)



もっけ 01

Cast
檜原静流      川澄綾子
檜原瑞生      水樹奈々
お爺ちゃん     堀勝之祐
お婆ちゃん     京田尚子
檜原千歳(お母さん) 三石琴乃

老實說看了以後感覺反而還好? 有點期待過高的fu...il|liOrzil|li

OP/ED感覺還蠻普通的.. 當初看官網就背景上色還不錯 不過對於主人公姐妹的角色上色有點小失敗的感覺..
但在植物圖鍵的表達方面我覺得マッドハウス做的還蠻用心的.. 這點值得誇獎 =w= 不過妖怪部份表現到是有點弱就是了..b

第一話感覺普通~ 我發現我目光不是集中在主人公那對姐妹身上 而是三毛? 三毛真的好可愛~vv

配姐姐的川澄さん.. 恩 看來我比較愛像『F/sn』那樣的低音吧?
水樹さん也是 我也是比較愛她的低音..Orz 我現在腦袋只有『DTB-黒の契約者-』的霧原聲音在腦袋跑~|||
所以我對這邊川澄さん & 水樹さん的表現都覺得還好說.. (遠目)

嗯.... 看第一話還看不出個所以而然.. 在觀察個兩話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