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啊..

買了日文文書的課本.. NT$240
騎車回家時去郵局寄了給梨落親拖了2個月的FF場刊..運費 NT$138
工讀生現在幫你加油都好像只會加7~8分滿.. 所以今天刷新加油新低..只有NT$50... 見鬼了 (汗)


回家路上會順便瞄路旁機車 我看昨天開單的Staff是把繼光街、電子街、中正路的中區一帶機車都開過了吧? (汗)
雖然已經過了一天 可是還是有看到2x台機車還是有單子沒拔下來 快要年底了 所以區域性分工開單破百張嗎? 好樣的...

然後我走路準備去騎車時 剛好也是看到有一個車主拿著單子一臉不悅樣..bb
畢竟大家都覺得又多了個麻煩事 不過看到那些單子時 就很想套梧桐MSN狀態的一句話「禍是世界上最不單行的東西」~XD!

而我爸則是把車拿去機車行 為了要讓老車排氣合格所以要換化油器..聽我老爸口氣費用感覺還不少 大概1~2000跑不掉吧?
所以我的機車直接扣留在店內一天.. 本來想說明天騎腳踏車去車站的 我爸說要送我... 嘛~可以省事一點就是了 (毆)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01

Cast
脳噛ネウロ 子安武人
桂木弥子  植田佳奈
笹塚衛士  遊佐浩二
石垣筍   鳥海浩輔
吾代忍   吉野裕行
籠原叶絵  藤村知可
海野浩二  稲葉実
至郎田正影 大塚明夫

今天在上課前開了ニコニコ先看了5分鐘 我馬上聽出OP是之前唱過DN OP的ナイトメア.. 歌聲還真的是很好認說 (茶)
不過這次的MV沒辦法像DN那樣配合的那麼好? 明明都是JUMP系的漫畫改編動畫..還是有落差感說~(汗)

上色跟背景還算蠻普通的.. 沒啥感想

老實說我到現在才注意到アニメ跟ドラマCD的Cast有點不一樣..よっちん配的吾代在ドラマCD中是きーやん配的說~QQ
而ドラマCD的至郎田是伊藤さん配的 但動畫果然跟ドラマCD有差 大塚さん在動畫中的表現的確會讓人拍手叫好啊!

照原作跑的一話 感想無し! (毆)
當然這部強調的的不是推理 如同我之前寫ドラマCD感想 + 原作所講的:「推理物の皮をかぶった単純娯楽作品」(笑)
真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這部賣點還是人性黑暗面吧! 作者則是用誇張的畫法來表現這個部份 不過看個人接受度怎麼樣了~b

我只希望動畫一定要做到漫畫第8集的部份!!
我真的覺得每個人都有另一面存在 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要是真的有人用マスコミ引出這部份的話 不曉得會怎麼呢...
除此之外 原作中 ネウロ低潮期怪盗X 的部份這是一定要看的~XD 我想怪盗X的声優應該不會被換掉才是~ =w=


素敵探偵ラビリンス 01

Cast
日向マユキ 沢城みゆき
信濃晴嵐  諏訪部順一
三重野初実 植田佳奈
和泉さなえ 柚木涼香
和泉みのり 井ノ上奈々
古賀幸太  朴璐美
古賀楽太  井上麻里奈
戸丸都   大原さやか
セイジュ  速水奨
弥富ヤエ  佐藤聡美
猪神隆介  小西克幸
白蟲    堀江由衣
夕緋    柚木涼香

為了讓自己小電空間多一點 我決定要放掉這部了..(遠目)

這部完全看不懂它在幹嘛.. 難怪小惡說看完漫畫後會覺得不好看.. 看完第一話後也讓我非常認同 = =|||
雖然這部裡面是要講不可思議力量的部份 可是我覺得它跟「探偵」一點都搭不上關係~ 而且還有奇妙的格鬥劇情?

背景OK 可是人物比較偏色塊 換言之有時候在一些畫面中很明顯會有違和感 當然這是因人感覺而不同就是了~(遠目)
OP沒啥感覺 ED還不錯聽 不過實話一句 跟MV部份一點都搭不起來..(再遠目)

部さん配的信濃的聲線跟『ラブ★コン』的マイティ一樣 都是費落蒙開關壞掉那種聲音~XD
不過說真的 也許是第一話的關係 還沒辦法很順的將聲音完全跟畫面搭上.. 目前我腦袋還是只會先冒出本人的樣子 (自爆)

朴さん跟井上さん配的這對兄弟我覺得還算不錯~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怎麼覺得這對兄弟像『Shining Tears X Wind』主人公的迷你版本? 一個冷靜版 一個好動頑皮版? (謎)

コニタン配的猪神嘛...覺得存在感有一點微弱就是了~(汗)
大原さん的戸丸則是一位蠻有魄力的女性 不過也許因為出場不多所以感覺也還好~

要是那天有空也許會為了看速水さん配什麼角色而看下一話有沒有他吧.. 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