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閱讀&寫作老師心情很好 上完Unit1後上Unit2時 剛好提到他在911時是待在NY 也說他先生在USA工作
就開始跟那兩隻交換留學生講了一些USA跟中東之類的歷史淵源 某通緝犯也被提到 本來想說下課剩5~6分 她應該忘記小考了吧
沒想到瞬間拿出Cloze讓我們填 因為這個衝突讓我腦袋當掉2個單字 等我改考卷時才想起來 〒_〒

3-6節全拿去刻字 我手殘了..OTZ
中午飄去系辦去Cancel掉宿營報名 狗狗學姐在那 也是新生訓練時很照顧我的那隻~v 小小隻的很可愛~vv 號稱「系犬
此時看到広瀬先生在佈告欄那邊 剛好他轉過頭來看到我們 但是是刁著牙刷在刷牙 超居家的!! (笑倒) 不知為啥就覺得超可愛~v
狗狗學姐:「你們要是跟広瀬說他可愛い、他會呆滯」(笑) → 雖明知日文可愛い用在男生很怪 但現在可愛的男生真的很多~|||

7節是班會 8節是課輔 由學校碩士班的學生來講解我們不懂的地方 但現在都還在起步 沒啥問題..|||
我跟橘則是下課去問學姐5段變化 一直聊到6點開始要抽直屬學長姐 學姐是從台中騎車來的.. 感覺好耗油錢..(小汗)


最後的涼麵大會(認親大會)!! 不過一直等到7點才吃到涼麵.. 肚子超餓的..Q_Q

當然我們的導師(初日老師)必到 広瀬先生也來了 再次證明他是人氣王! 只要他上台大家就很樂~♪
広瀬:「こんばんわ」
全員:「こんばんわ」(超大聲)
広瀬:「ちょっとお腹が空いたね..(爆笑) [中略] 希望平常上課也能這麼大聲就好了~」→ 真是超可愛的!! (心)
→ 早上12節 聲音大多很小聲 所以他常常拿著寫了這段話的牌子:「もっと大きな声で言ってください」(笑)

果然是叫我們自介後去抽 橘說他是籤王 因為他抽到的學姐剛好轉學了 = 沒直屬學姐..|||
小璧則是手運超好的抽到狗狗學姐 ちょっと羨ましい.. =x=
我抽到的やま學姐 一眼就看的出來是很素直那一種~(笑) 果然反應什麼的都很好猜~XDD 也感謝學姐的小糖果禮物 (合掌)
我怎麼覺得應日其實是動漫控大本營? 狗狗學姐、やま學姐...など 因為都有共同話題所以都很好聊呢~vv

也才知道我們應日分了一堆家 什麼全家就是你家、來我家、我在家...etc 我是「來我家」~(笑)
8點閃人 走出火車站是9點半了... 回家則是9:45左右 我家笨兔想說我怎麼出去一整天 找不到我 待在門口等 辛苦了~(摸摸)



DEATH NOTE 01

Cast
夜神月   宮野真守
L     山口勝平
リューク  中村獅童
弥海砂   平野綾
南空ナオミ 松井菜桜子
夜神幸子  さとうあい
夜神粧裕  工藤晴香
夜神総一郎 内田直哉
ワタリ   小林清志

第一話
英語教師  増谷康紀
良チン   中井和哉


好像不只我一個被OP的紅毛紅眼月+藍毛L小驚到.. 就連ED也是超強調紅眼跟紅毛是怎麼回事.. ̄▽ ̄"
OP ED都蠻不錯的~ 那種針對眼睛上色表現方式我覺得也不壞~(笑)

一開始聽到的月.. 當場想到正經八百的環..(汗)
該怎麼說呢... 整話看下來 我還是覺得宮野配月有點嫩..||| 感覺宮野音質跟月有點小不搭..也許這是剛開始的不習慣?
在某些情緒表現的地方 覺得有點像唸台詞? 的確配的不算好也不算壞.. 得要看後面幾話吧..雖有冷笑聲..但感覺還差那麼一丁丁..

配リューク的中村 不虧是歌舞伎出身的大手 跟當初在看電影時一樣 死神感覺有出來呢~vv 是很適合リューク的音質~v

増谷完全沒認出來...(汗) 中井好像有聽出一咪咪.. 但我沒太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