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很想睡 就算到了上課時間 遲到人數也是零零散散的來 當然小璧他們還遲到 班上一整個悶..
結果下課広瀬先生就很可愛的在黑板寫了一句「眠いですか?」(爆笑) 真是太可愛了~XDD

滿堂威力不用說 高級聽力&口說老師還是一樣的無聊 明天閱讀&寫作課還要小考 煩啊~~

初日則是再度見識到老師挑字的威力.. 我可以說機車到不行了嗎...= ="
鉛筆 (えんぴつ) → 雖然用IME打出來的字跟繁體一樣 但是老師說印刷體的竹字頭不要寫的跟中文一樣
日文漢字 竹字頭下面不是兩點 是一點一撇.. 要不然寫中文他會打錯.... 這比寫書法還要難吧...(吐血)

點大家回答查的單字 有個字是電子字典沒有的.. マーカー 我就唸了好幾次..才想到英文的marker..
搞不清自己到底是用英文學日文 還是用日文學英文 目前看來是混合....QTZ


明天預計10點回家 懶的話大概Blog不會更新了~(毆) → 可是想看完DN在zZ~|||
小小complain一下 楓雪什麼時候不崩偏偏挑10月初秋番雪崩時候崩銀魂..orz 小電空間只剩1G..(灰)

Marginal Prince~月桂樹の王子達~ 沒片源 要不然今天也想寫這部的~b
明日はDN(火曜日の25時)、少年陰陽師(火曜日の26時)、武装錬金、銀河鉄道物語2など...。 小電空間加油啊..orz



D.Gray-man 01

Cast
アレン・ウォーカー  小林沙苗
神田ユウ       櫻井孝宏
ラビ         鈴村健一
リナリー・リー    伊藤静
コムイ・リー     小西克幸
クロス・マリアン   東地宏樹
ミランダ・ロットー  豊口めぐみ
ブックマン      青野武
リーバー・ウェンハム 置鮎龍太郎
ロード・キャメロット 清水愛
ティキ・ミック    森川智之
千年伯爵       滝口順平

第1話
モア         雪野五月
ナレーション     立木文彦


看了開頭警察那段 馬上冒泡..有這段嗎? (呆) → 把漫畫開頭忘光的傢伙.. 衝去翻線上漫 果然是有改一些難怪記不得..(毆死)
我承認我對D.Gray-man的愛比起DN跟其他少漫來說是少了一截的愛啦.. 所以看第一話的感想生不了那麼多..

小林的少年聲感覺還蠻不錯的呢~v 說真的我除了塔矢跟渚先生以外 基本上對小林的聲音印象不大.. ̄▽ ̄"
アレン是普通少年的感覺有出來 不過有些地方聲音太過若い..ちょっとへん.. → 唯自分の感じ...(汗)

人物設定都沒有跟原作有太大的出入 我到覺得動畫的アレン感覺比漫畫剛開始的アレン成熟一點? (思)
我就想說旁白蠻耳熟的.. 原來是立木啊.. 至於雪野是完全沒聽出來..(自毆)

期待下話黒の教団本部其他角色的登場~v



Pumpkin Scissors 01

Cast
アリス少尉   伊藤静
オーランド伍長 三宅健太
オレルド准尉  鳥海浩輔
マーチス准尉  鈴木千尋
ハンクス大尉  チョー (長島雄一)
ステッキン曹長 植田佳奈
マーキュリー号 小川一樹

第1話
野盗      近藤孝行


基於鳥千滿點 + 超可愛的狗狗 我決定要收了... ̄▽ ̄" (おいおい!!)
而且ED是 植田等Cast唱的~v 外加マーキュリー号 看到貴賓犬時反應一整個可愛啊!! (炸) 這叫我怎不能不收呢~(毆)

劇情第一話還看不出什麼重點.. 只覺得三宅配的伍長真是一整個帥到啊!! 尤其是面對坦克車的時候~(笑)
雖明知跟FMP是不太一樣的東西 但也許都是軍事類的動畫 加上是GOZON所作 3D表現及上色都很類似FMP呢~ 難怪有錯覺~

近藤完全沒認出來~ 路人我都沒在注意聽..(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