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鋼錬51..我說結局真是爛爆了= =|||...
兄弟愛就算了~那[瞎]大佐+中尉愛也小能接受....但瞎大佐是怎樣啊!!!(大翻桌)

アル看到エド掛了 就犧牲自己錬成エド..
此時エド則是在門的前面遇到恩維 恩維說要去找老爸 就把門打開..(我想他應該掛了~b)
エド醒來..(右手左腳是肉體)叫羅珊把拉斯帶走 他要留下毀了這裡..
羅珊走後..エド在身上畫錬成陣 說著 不能失去アル 所以又開始進行錬成..

萊拉則是因賢者の石消失 在坐電梯逃走時グラトニ-把底下溶掉 對萊拉進行攻擊 兩人互相KO..|||

大佐方面 跟大總統打到一半時 小孩走進來..拿著爸爸所謂重要的東西! 他怕它會燒掉..
(上集大總統把金庫的key托付給小孩並說了:這裡面的東西等於我的性命 很重要)
(大家應該知道那是啥吧?)
大總統臉色突然一變 之後把小孩掐死...(默) (大佐被大總統用劍固定在牆上..|||)
大佐趁機把劍拔起 拿出小孩手上所謂重要的東西~大總統生前的頭骨~~
在自己手上面畫錬成陣把大總統KO掉後...抱著小孩遺體 走出門外..
阿查出現 拿著手槍對著大佐 中尉則在稍後趕到 把阿查打死...
但已經來不及了...阿查在被射擊中 子彈打到了大佐..
中尉傷心跑過去 哭喊大佐!大佐!...
大佐......你讓中尉漫畫哭 動畫也哭! 真是好樣的=口=|||..

之後...
大家發現アル..但仍是10幾歲小孩子的模樣 從錬成媽媽那天的記憶開始全都不見了..
中尉則是跟大佐在一起..大佐沒死 但他左眼瞎了...(默)
拉斯則是在溫蒂的幫忙下 裝上本來要為エド裝的機械手腳..
那...エド呢?
エド在門的另一邊 跟他老爸活的好好的 但沒辦法用錬金術 手腳則是機械鎧..
エド在那邊研發工具 希望可以飛上宇宙 回到原來的世界..
エド不解的是..為什麼他還活著? 他本來是打算以自己的命來換アル
エド老爸則說 你經過的歷程 努力 這4年來的時間..就算是代價了吧?
エド笑了笑...在最後面說了一句:等著我吧!アル!

這一集真是充滿了兄弟愛啊~~(茶)..我不依啦..我不依瞎大佐~(泣)
我要大豆啦..(滾滾)

算了...反正都完結了..話說我今天在日本yahoo看到神奇的東西..
首頁一打開不是有news? 上面超連結是 人気沸騰中「鋼の錬金術師」の世界
鋼錬真是紅到爛了...?(茶)

今天泠跟aki來到我家了~(笑) 拿著たこ焼..(汗)
我家小酷看到泠 變的好乖喔~?(笑)=>女王的乖寵物?!*毆*

我是今天被aki說無用的 Tako...(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